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都江堰虹口溪岭雪项目签约

四川经济日  2012-08-14 15:08

[摘要] 8月2日, 500强美国温德姆集团下属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豪生与成都格林利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约,携手打造、管理 标准度假项目中国虹口溪岭雪国际山地温泉,为虹口带来英伦台地风情小别墅、英伦风情商业街和五 酒店的服务,该项目情景示范区将于8月底向游客开放。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庄媛)8月2日, 500强美国温德姆集团下属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豪生与成都格林利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约,携手打造、管理 标准度假项目中国虹口溪岭雪国际山地温泉,为虹口带来英伦(小区网论坛)台地风情小别墅、英伦风情商业街和五 酒店的服务,该项目情景示范区将于8月底向游客开放。

据悉,该项目由迪拜七 帆船酒店设计者、 设计巨头阿特金斯 设计师担纲设计,为虹口国家4A级景区内 的山地温泉度假项目,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酒店餐饮、漂流、山地户外等旅游项目为一体的原生态山地温泉度假区,整体打造将在3年后完成。

此项目落成后,将与虹口国家森林公园一道,成为这个国家4A级景区内设施规格 的枢纽地和游客集散 ,也将成为都江堰旅游的一张“”的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