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实效吴昊:开年销售走势正常 房源供应减少

房天下  2013-02-20 07:50

[摘要] 实效机构总经理吴昊认为:“关于2013年的房价,从各种政策环境来看,会是一个稳重有涨的趋势。并且今年可供应的房源有所减少,也许会刺激购房者积极入市和房价的微张。“

2013年春节期间,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69.61%,但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却大涨121%。2月11日-17日,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70套。许多项目在春节期间仅放假一两天,更有的项目春节期间持续开放,大年初一都开门迎客。成都楼市的 波春节行情表明,2013年,成都楼市不仅将持续2012年年末翘尾的行情,同时也将催生新的市场热点板块,焦点项目。春节攻势对2013年的成都楼市会有怎样的影响?哪些板块将成为新的区域热点?成都房价在2013年将会怎样变化?为此,房天下记者 采访了实效机构总经理吴昊。

作为地产广告界的风云人物,既要能懂得如何将开发商的项目卖点表述清楚,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又要能深刻懂得购房者的消费心理。因此,实效机构总经理吴昊认为:“开年楼市成交走高是正常现象,购房者在经过年底和春节的短暂压制之后,购房力都集中在年后释放。关于2013年的房价,从各种政策环境来看,会是一个稳中有涨的趋势。并且今年可供应的房源有所减少,也许会刺激购房者积极入市和房价的微涨。”

房天下观察:成都楼市春节长假"不打烊"成交同比增长121%

成都刚需买高性价比房 盘点 具 楼盘

成都公积金 城南网点2月18日起正式营业

大投入大转型大建设 2013成都北改产业“大”开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