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州将新建收购万套保障房 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中国网  作者:邹乐  2013-02-25 16:18

[摘要] 新建、收购保障性住房1万套,对48万平方米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建设3160个停车位……通州区公布今年为民拟办的30件实事,涵盖住房、 、医疗等,努力提高居民在 生活的幸福指数。

新建、收购保障性住房1万套,对48万平方米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建设3160个停车位……通州区公布今年为民拟办的30件实事,涵盖住房、 、医疗等,努力提高居民在 生活的幸福指数。

百台电梯试点远程监测

从今年开始,通州区将保障市民生活安全的电梯物联网试点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将在居住小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选取100台电梯安装物联数据采集装置,实时监测电梯运行状态,预防电梯事故发生。

系统完成后,当发生电梯故障后,立即启动分级响应机制,电梯维保人员将在 时间内通过手机或网络接到电梯故障信息,实现实时响应。如果电梯故障半 内没有得到有效排除,电梯使用单位、区质监部门将依次收到报警信息。

通州区还将在社区卫生服务 建立健康自测小屋,为全区2万名40至74岁户籍人口进行结直肠癌筛查。为11个乡镇分别配建一个篮球场、多功能球场,更新全民健身器材300套。

增建3160个停车位

在保障市民住房、交通等基本生活问题上,通州今年计划新建、收购保障性住房10000套。其中,公租房2000套,经适房1000套,限价房2000套,定向安置房5000套。

今年还将完成48万平方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其中抗震加固综合改造3万平方米,节能改造45万平方米。对3个老旧小区无障碍设施、道路、安防等公共部分设施进行整治。

老旧小区的供热管网也列入今年的改造行列,改造总面积达180万平方米。完成175户农村社救对象和30户农村优抚对象危旧房改造。

通州区还将利用16处87026平方米人防工程建设3160个停车位,缓解百姓停车难问题。开通2条农村客运线路,解决漷县、西集两镇14个 村百姓出行不便问题。对53座公厕加装除臭设备并实施冲水改造,对垃圾站加装垃圾压缩设备。

临时救助提高八千元

今年,公办幼儿园将通过以下工程增加 :完成3至4所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认定工作;完成临河里幼儿园、花石匠幼儿园、大方居幼儿园北园建设并投入使用。

通州区将探索教师研修工作的新模式,成立通州区教师研修 实验小学。

在为广大残疾人服务方面,年内将实现通州区残疾人职业康复 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和外立面完工;加大对养老(助残)餐桌、托老托残所和为老服务单位奖励幅度;将通州区临时救助 标准由2000元提高到10000元,自2013年 季度起执行。

去年房地产 超7万亿 保障房建成601万套

北京“”将建保障房 集约用地新模式

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将新建三万套 居前列

成都将新建保障性安居工程3万套 解决住房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