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地产:立身之本在于产品与服务

房天下  2013-03-14 10:44

[摘要] 近日,国际 调查机构盖洛普调查公司对朗诗地产2012年的客户调查报告出炉:朗诗地产客户总体满意度、忠诚度两项 关键指标都为行业的标杆值,超过1/3客户对朗诗地产有强烈的品牌情感依赖。其中,朗诗的老业主满意度和忠诚度评分则双双持续上升。

近日,国际 调查机构盖洛普调查公司对朗诗地产2012年的客户调查报告出炉:朗诗地产客户总体满意度、忠诚度两项 关键指标都为行业的标杆值,超过1/3客户对朗诗地产有强烈的品牌情感依赖。其中,朗诗的老业主满意度和忠诚度评分则双双持续上升。

盖洛普报告调查认为,“科技系统”和“物业服务”是驱动老业主满意度的 重要因素。换句话说,朗诗的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是朗诗老业主以及准业主 看重的核心价值。

立身之本:产品和服务

参加过盖洛普调查的南京朗诗•国际街区的老业主 先生表示,在朗诗住了七年了,感觉很好,应该说比当时销售承诺的更好,不需要空调,室内温度舒适,湿度适宜,空气干净。而且物业也周到,住的很舒心。“出差住五 宾馆都不如住朗诗家里好。”先生 肯定的说。

在2012年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调研中,各地业主们对朗诗销售服务、小区环境与规划设计均有比较高的评价,无锡朗诗未来之家物业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高达95%,这些在盖洛普地产行业的数据库中均处于 水平。从调查可见,朗诗的绿色产品和服务体系在这几年发展中日臻完善,这是获得广大业主认可的关键。

在客户价值方面,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院长、朗诗国际街区 批业主周晓虹教授的说法具有一定的代表意义:“我一直做社会学方面的研究,又有人文的一面,能体会到朗诗产品深层次理念,真实的关注人的感受,科技为人服务,创造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对于一个企业来讲,能想到这些并能把它变为现实,不容易。”对于人、对于人的居住舒适度的关注,这也是朗诗产品,迅速聚集众多高素质业主的核心所在。

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进化,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的朗诗,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绿色地产的标杆企业,其在扩张的步伐也走得异常坚定和迅速,迄今为止,朗诗已经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上海、杭州、绍兴、武汉、成都等城市拥有30多个项目,为近10万客户提供了高舒适度低能耗的绿色人居,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科研团队之于朗诗,正如“器”之于“事”。显而易见,培养打造一支强大的科技团队,以整合应用国内外先进技术于绿色科技住宅项目,是多年来践行绿色之路的重要一步。科技板块初具规模,包括高新技术企业朗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院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朗诗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长兴朗诗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朗诗集团的研发基地),以及设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朗诗欧洲技术有限公司。

朗诗欧洲技术公司已于2011年9成功加入德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为 家加入德国绿建委的中国地产公司。此外,朗诗科技还凭借在中国及国际市场积累的绿建技术整合经验和服务能力,成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

朗诗住宅产品先后获得“精瑞住宅科学技术金奖”、“华夏建筑科学技术一等奖”、“广厦奖”等 奖项,其中有11个项目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设计 别认证——绿建三星标识。

从绿色住宅的设计、施工、交付使用以及后续的物业服务,朗诗坚持深度研究客户需求。细数朗诗地产的每一个项目,鲜有奢华的装修,没有名贵的用材,有的只是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的人居设计。朗诗坚持,在消费者观念日趋成熟的今天,对资源价值的理解、对住宅价值的追求都应建立在对自然环境友好基础之上。

未来发展:业勤于精

在一次论坛上,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判断:从中国的人口结构、城市化进程、经济增长这些基本面看,今后10年左右(小区网论坛)的时间里,以住宅为主的房地产行业还将继续保持增长。

在这个时间里,朗诗要做的是,如何将绿色地产业务做得更好、更精,通过对市场布局和产品结构的纵深配置,增强抵御行业波动风险的能力。如包括将产品线做进一步调整除了 改善、再次改善、 置业之外,朗诗在不久前还在上海、苏州推出了“未来树”、“未来街区”这样的刚需型产品,都赢得了市场的热捧,今后还要做养老 ,完善全系绿色住宅产品线。对客户需求进行深度研究,以细分客户及其需求为逻辑起点,描绘与之相适应的土地属性,配置与之相吻合的产品标准,完成目标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线覆盖。通过产品差异化和高资产周转策略,朗诗地产将不断增强市场地位。

事实上,朗诗对绿色地产的理解源自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研究。围绕“绿”战略坚持进行体系的打造、流程的梳理、能力的提升,这是朗诗区别于市场一些同行的鲜明的特征。朗诗将建筑变“绿”是一个系统工程,一方面将建筑自身的被动节能做扎实,包括外墙保温系统、外遮阳系统等,一方面利用技术手段去实现主动节能,如利用地下常温层这个天然能量仓库,通过精密管道、低耗机组等设备实现地源热泵技术。此外通过末端系统实现调节,例如混凝土楼板通过常温水循环去实现“夏凉冬暖”的室温调节效果。可以把朗诗的众多科技节能技术看做一个武器库,朗诗在做每一个产品的时候,都会根据项目所在地的气候条件、地质特征以及产品要求,因地制宜地选择好相关搭配。

“绿色住宅产品的成本增加部分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从购房者角度看,朗诗地产的住宅产品提供了传统住宅无法相比的高舒适度,而且使用成本远远低于采用传统技术的住宅,虽然一次性投入的成本比普通住宅略高,但是从长期使用成本看,数年内就可以节省下来的能源费用中收回,未来能源价格上涨的趋势意味着,谁先重视节能,谁就会获益。”上海朗诗绿岛的一位业主表示。

业内专家指出,当前朗诗能够成为我国绿色地产市场的标杆,源于三大 :首先是专注,朗诗以绿色为集团战略,持之以恒,只做绿色科技住宅,目前所开发的绿色建筑面积国内领先;第二是专业,朗诗的绿色建筑科技运用水平比肩国际,在实现低碳节能的同时,带给居住者远超普通住宅的舒适度;第三,在衡量建筑究竟有多“绿”的重要标尺——节能率上,朗诗住宅的指标在国内 ,可以说是行业里“绿”的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