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墨市 季度房价增幅超悉尼 置业人数不断上升

房天下  2013-05-07 10:27

[摘要] RP Data的 新数据,墨尔本别墅市场正在平稳升温。目前,新移民已占了墨尔本某些城区约70%的人口,尤其是华人华侨早已超过了30万。从本国人购置房产的数据看,墨尔本拥有稳定的置业群体,并且置业人数还在不断上升。今年,墨尔本内城区和港湾区可能将 吸引买家。

RP Data的 新数据,墨尔本别墅市场正在平稳升温。目前,新移民已占了墨尔本某些城区约70%的人口,尤其是华人华侨早已超过了30万。从本国人购置房产的数据看,墨尔本拥有稳定的置业群体,并且置业人数还在不断上升。今年,墨尔本内城区和港湾区可能将 吸引买家。

众所 ,内城区物业一直是买家竞相追逐的对象,随着内城区的日渐饱和,大批对生活质量要求更高的置业者开始奔向内城区附近的 物业,其中以Docklands区的港湾物业 为引人关注。美亚置业集团成都分公司市场经理黄坚介绍:Docklands区距离墨尔本 仅2公里,拥2.5公里 港湾水景线,是整个澳洲有史以来 且 负盛名的海滨发展地。澳洲政府斥资120亿重金重塑Docklands,欲建造一个集工作、居家、 、旅游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众多标志性企业(澳新银行总部、国民银行总部、爱立信集团、百货巨头迈尔集团等)已在Docklands落脚,预计到2020年,整个Docklands将容纳约40000名工人和17000居民在此工作和生活, 未来尤值期待。

根据费尔法克斯(Fairfax Media)旗下的澳洲物业监察的数据, 季度墨尔本的独立房均价上扬3.6%至53万8922元,而悉尼的平均房价仅增加1.7%至67万3681元。物业监察资深经济学家威尔逊(Andrew Wilson)指出:“墨尔本的独立房价格增长已提速,不过过去一年里,悉尼的房价共 了4.2%,高于墨尔本同期内3.7%的涨幅。”威尔逊补充说:“悉尼如今已经连续几个季度公布历史 纪录的平均房价,显然该城市正从于2012年初开始的复苏阶段过渡至一个坚实的周期性房价增长的扩张性阶段。”有趣的是, 季度悉尼的 房均价降低,不过墨尔本却上升,前者在去年 后一个季度劲扬3.6%之后下挫1.6%,而后者 季度的 房均价却上涨2.6%,这已是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

威尔逊称,悉尼 房价格下跌主要是因为首置业者数量的减少。 季度澳洲平均独立房价格小升1.7%,年率增加3.2%。 房价格年率增长0.7%。澳洲储备银行金融稳定部门主管埃利斯(Luci Ellis)称:“近来的置业者——比如两年前置业的澳人——如今会发现偿还房贷变得更加容易了。许多房奴者利用低利率更快速地还清贷款。不过至少有一些人也将利用低利率加大开支,或购置一处更大的房产。”威尔逊表示,今年初的独立房市场已创下自2010年以来的 开端,没有迹象表明这一利好的趋势将消失。他预计:“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受不断膨胀的信心以及历史 的利率水平,房产交易数量将增加。”不过这一趋势的持续时间将取决于以及各州的经济发展情况。

新国五条后商务 演逆袭 遭"成都大妈"哄抢

航拍新二环:4层刃具立交很大气 3.6公里开车仅4

看成都春交会大赢家:大企业大区域及特色盘出彩

城北商业井喷 北2.5环楼盘 买房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