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对外公布6处正查处的在建在售"小产权房"

环球网  作者:孔祥鑫   2013-06-30 01:43

[摘要]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北京市国土局日前对外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已查实的6处“小产权房”或变相“小产权房”(大棚房)。国土部门提醒,这6个位于北京昌平区和房山区的项目正在被有关主管部门依法依规查处,广大公众不要租买。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北京市国土局日前对外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已查实的6处“小产权房”或变相“小产权房”(大棚房)。国土部门提醒,这6个位于北京昌平区和房山区的项目正在被有关主管部门依法依规查处,广大公众不要租买。

据了解,这6个项目分别为:位于昌平区的俄罗斯风情园、北京鳌山旅游国际风景区木屋别墅、水城御墅、白羊沟渡假山庄和华尔克草莓园(大棚房),以及位于房山区的西吕大棚(大棚房)。

据介绍,自2012年6月以来,北京市政府组织国土、住建、规划等有关部门集中对全市在建在售“小产权房”开展清理整治工作。2012年9月公布了 批79个项目,有关部门已经或正在实施 处罚。(记者孔祥鑫)

门槛低但存在 风险 成都再现产权式商铺热

四川再现产权式商铺热 专家称存 风险

小产权房两大困境:基础数据不明转正方案难

北京从未考虑小产权房转正 已售的将分类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