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瑞景誉都奏响都江堰楼市 强音

房天下  2013-09-23 14:38

[摘要] 9月20日,在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都江堰全市人民正沉浸于团圆欢乐的氛围中时,中铁•瑞景誉都正式售楼部盛大开馆,景观样板示范区也同步开放,当日逾千人到访项目并表示祝贺,开馆大典几度掀起高潮,大家共同见证了都江堰楼市人居革新时代的到来。

9月20日,在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都江堰全市人民正沉浸于团圆欢乐的氛围中时,中铁•瑞景誉都正式售楼部盛大开馆,景观样板示范区也同步开放,当日逾千人到访项目并表示祝贺,开馆大典几度掀起高潮,大家共同见证了都江堰楼市人居革新时代的到来。

据悉,在中铁•瑞景誉都正式售楼部开馆之前,一直以临时售楼部作为主要接待平台。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项目面世以来,关切项目以及每天到访人数越来越多,临时售楼部已无法满足全面展示项目以及接待的需求,因此项目加快了正式售楼部的建设,同时提前打造好了景观样板区。

据悉,中铁•瑞景誉都正式售楼部,为现目前都江堰目前 的售楼部,无论从外观的整体设计,到外立面的全石材装修,到内部装潢,无一不是都江堰目前全城楼盘售楼部的 标准,这一个个的细节,也同时体现出开发商对于楼盘品质的苛刻要求,以及 500强央企的社会责任、企业关怀与品质用心。

开馆当天到访的人们纷纷踊跃参观,并热切询问着项目开盘的时间,当日到访人群中不乏很多中铁•瑞景誉都的忠实拥趸。记者随机采访现场一位到访者时,他十分激动地说道:“虽然自己带着家人、朋友来了解过中铁•瑞景誉都很多次了,对于这一次开馆大典还是相当期待的, 是在参观完景观样板区之后,更加直观地看到了项目在打造方面的用心之处,并坚定了认准中铁•瑞景誉的信心”。

大手笔!10万元购房基金劲爆送出

据了解,在开馆大典当天更是送出了价值10万元的购房基金大礼,引得到场业主纷纷叫好。在见证了 500强央企恢弘手笔的同时,一方面能看出中国中铁对于承诺的重视,另一方面也看出了对中铁•瑞景誉都项目的的重视。

中国中铁集团领导们集体对此次仪式进行了收尾,至此,隆重的开馆大典在热闹非凡的气氛下 落幕。随着中铁•瑞景誉都建设工程的持续推进,项目各方面的逐渐呈现,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震撼和惊喜,这份惊喜属于都江堰城市,也属于都江堰热爱生活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