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洲际•春天广场 首战告捷!

房天下  2013-09-30 13:24

[摘要] 尽管记者也曾见证过07年和09年的楼市大热,但9月28日这天【洲际•春天广场】的开盘盛况,仍然算得上叹为观止。波澜不惊的成都楼市,许久没见过像【洲际•春天广场】这样的大卖了——首批次推出的几百套房源,半天内即销售一空!

t!人山人海,必须大卖!

尽管记者也曾见证过07年和09年的楼市大热,但9月28日这天【洲际•春天广场】的开盘盛况,仍然算得上叹为观止。波澜不惊的成都楼市,许久没见过像【洲际•春天广场】这样的大卖了——首批次推出的几百套房源,半天内即销售一空!

开盘盛况,从以下【洲际•春天广场】当天的细节,可见一斑:

尽管开盘时间定到当天早上9点,但大约6点便有十余组客户到场;临时销售 门外, 多时沿街车辆停到了500米开外;正式开盘后,每售出一套房仅需40秒,现场的房源表以极快的速度被“定购”的红色贴布贴满;近20名置业顾问全时段无休,仍直呼“忙不过来”, 后项目经理、总监、老板等纷纷上阵;当天仅冷餐、糕点、水果便用掉了近1500份;尽管只是普通的开盘活动节目,但气氛堪比演唱会现场……

So easy!产品对味,价格不贵,热卖有理!

一个购房者的追捧,也许是冲动;一群购房者的追捧,必须有其道理。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卖得这么好,出乎我们预料,但我们不是碰运气。在这个区域,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项目。”这是洲际置业项目负责人在开盘后的一番话。

总结起来,洲际置业热卖有以下几大原因:

1. 位于价格尚处洼地,但价值已是高地(小区网论坛)的光华大道核心区域。【洲际•春天广场】位于光华大道与温江老城区中间地带。周边伊藤、家乐福、人人乐、沃尔玛、新光三越、太平洋影院等商业配套一应俱全;金苹果幼儿园、川师 、成都七中等名校 备齐;江安河、非遗公园、光华国际公园绿意盎然;华西医院温江分院、成都国际医学城保证健康。如此生活待遇,区域价格却以5字开头,性价比不言而喻。

2. 地铁4号线站口物业,价值裂变前夕。1、2号线对沿线物业的生活与价格提升,成都人已足够清楚。【洲际•春天广场】位于地铁4号线“西部新城西“站口,步行仅5 时间,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

3. 洲际置业的第三代城市巨作。常年低调的洲际置业,数年深耕光华大道,于去年厚积薄发,银海湾、亚洲湾、春天广场三盘齐发,意气风发。洲际置业的资本实力与开发能力,都得到了业界与市场的一致认可。

4. 产品对味,价格不贵。项目户型专为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青年置业者打造,通过合理的设计与阔绰的面积赠送,既满足青年人对房子功能的需求,又有效控制了面积降低了总价。在【洲际•春天广场】,60余平两房,70、80平的三房,100平左右(小区网论坛)的通透四房,皆在成都属于极稀缺的明星户型。再配以项目两个足球场大小的中庭园林,1:1车位比,400米楼间距,架空层泛会所,完完全全的“门槛不高,享受不少。“

So sorry!首批次没抢到伙伴,这次切勿错过!

首批次大卖,项目即将加推66-111㎡户型。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价格继续不傲。“对于热衷品质生活,又渴望性价比的青年购房者而言,这次,是 不容错过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