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半年买房下半年入住 红树湾2期准现房看得见摸得着

房天下  2014-01-17 14:13

[摘要] 对于购房者来讲, 踏实的事儿莫过于自己心仪的楼盘交房了,撇去先前虚虚实实的困惑,一饱眼见为实的房源。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盘,承载着开发商日夜督促的工程进度,饱含着购房者朝思暮想的交房激情。

看得见摸得着 准现房更靠谱

对于购房者来讲, 踏实的事儿莫过于自己心仪的楼盘交房了,撇去先前虚虚实实的困惑,一饱眼见为实的房源。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盘,承载着开发商日夜督促的工程进度,饱含着购房者朝思暮想的交房激情。

在会展区域为数不多的住宅项目中,坐落于新领馆区的红树湾二期【长桥半岛】又是为数不多的以准现房方式销售的项目。目前,二期 楼栋的外墙及主体施工已经完工,楼栋实景呈现,配套环境均眼见为实!购房者可以脱离开图纸,切身体会小区的实体和环境,更全面地了解房子的建筑品质。红树湾2期【长桥半岛】均价8200元/平起,2014年12月交房,购房者们上半年买房,下半年即可入住!

占地135亩的红树湾傲居城南锦江河畔,正对1080亩城市森林公园,与城南区域的新溢州城市公园、世纪城天鹅湖公园构成三个巨大的城市绿肺。高达45%绿化率在成都楼市中实属少有, 楼间距达到300米,在众多电梯 大盘中也 罕见。在每栋楼下,均有单元私享楼底花园。此外,30000平米超大中庭景观,各种高大乔木,低矮灌木和平面植被,让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容。小区自带篮球场、羽毛球场、亲子乐园、荷花池。一亩的叠景瀑布泳池,全城仅此一家!入户大堂为超五 标准装修 5.5米的气派的入户电梯大堂,全采用进口石材精致装修;包括每层的电梯通道均为进口石材精致装修。各种户型均采用点式和风车状布局,保证户户采光、间间通风,全方位满足居家的舒适性。

除天府大道与红星路南延线之外,红树湾还拥有新成仁路、益州大道等双向六车道甚至八车道的城市快速通道,更有早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与多条公交线路的为业主的出行保驾护航,项目距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仅1.5公里,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构建红树湾15 国际都汇生活圈。此外,红星路南延线大桥预计今年4月全线开通,将再度拉近红树湾与 的交通距离,大桥开通后,从红树湾驾车前往春熙路,只需15 左右,实现了开门即是繁华的居住理念。无论何种出行方式,均可快速通达城市各个方向,实现家门口与 无缝连接,获取到更多交通先行的便利。这也意味着红树湾的的房价必然一路飙升,楼盘未来的 也是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