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都的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恢复节前水平

——成都市商品住宅共成交4028套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晖  2014-03-04 09:39

[摘要] 一周楼市 据中原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4.02.17-23)成都市商品住宅共成交4028套,环比上涨23.98%;成交面积为37.9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7.63%。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呈持续回暖态势,但增幅持续转缓;预计后市走势转为平稳。

一周楼市

据中原监测数据显示,(2014.02.17-23)成都市商品住宅共成交4028套,环比上涨23.98%;成交面积为37.9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7.63%。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呈持续回暖态势,但增幅持续转缓;预计后市走势转为平稳。

主城区商品住宅共成交2147套,环比上涨58.68%;成交面积为20.0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9.67%。与之前主城区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持续大涨相比,成交已回归常态;预计后市成交走势转折已现,平稳将是主基调。

新都成交量称雄近郊楼市近郊县商品住宅共成交1881套,环比下降0.79%;成交面积为17.9 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19%。其中,新都成交称雄,成交427套,环比下降12.14%;郫县成交上涨幅度 ,成交396套,环比上涨47.21%;龙泉驿降幅较大,成交354套,环比下降31.4%。从成交量看,近郊县一手商品住宅成交也正转为平稳,预计后市成交将维持平稳走势,在波动中缓慢上行。

中原地产认为,主城区一手商品住宅成交的持续上涨主要原因在于抑制的备案数据持续释放,再加之节后市场逐步回暖。预计后市成交持续大幅上行的可能性已较小。

主城区二手房成交大幅上涨

据成都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014年2月第3周成都主城区二手房成交量现较大幅度增长。(2014.02.17-23),成都主城区二手房成交约99909平方米,共计1001套,较2月第2周596套的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68%。尤其,近两周成都主城区二手房市场升温较快,目前日均成交量已基本与年前持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