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新青年"持续发酵 省妇联:推荐 青年参加活动

房天下  2014-04-23 11:12

[摘要] 恒大地产“新青年新居梦”活动进入第三天,此次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报名人数在不断上升。由于此次活动与四川省妇联“ 美家庭”活动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妇联决定把“ 美家庭”中的 青年向组委会推荐。

恒大地产“新青年新居梦”活动进入第三天,此次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报名人数在不断上升。由于此次活动与四川省妇联“美家庭”活动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妇联决定把“美家庭”中的 青年向组委会推荐。

今日,四川省妇联副主席张怀青与恒大集团成都公司品牌总监肖娟会面,张副主席首先对恒大“新青年”活动给予了肯定,她说活动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她表示,家庭是 青年成长的港湾,在寻找“美家庭”活动的举办中,她发现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家庭是 青年成长的 课堂,所以愿意推荐“美家庭”中的 青年代表参加“新青年”活动,共同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

肖娟对省妇联给予“新青年”活动的肯定表示感谢。她说,恒大集团许家印主席一直教导青年人要自立自信自强,恒大集团一直在做慈善公益活动,成都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结合五四青年节精神,发起“新青年”公益活动。向社区选拔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青年楷模。这个活动和妇联“寻找 美家庭”所倡导的优良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的出发点和形式都是 契合的。感谢妇联能推荐“美家庭”的 青年,共同鼓励青年人热爱事业热爱家庭,共同倡导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2月开始,妇联发起了寻找“美家庭”活动,旨在 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共同来发现 美家庭,在全社会掀起树立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热潮,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在参与中接受道德 、提升文明素养、重视家庭角色塑造、端正家庭价值取向,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正确的家庭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美家庭”活动通过网民投票、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等方式评出了一批 美家庭,其中不乏 青年,今日,省妇联向“新青年”活动组推荐了一批 青年。

符纯珍,宣汉县下八镇村人,8岁时父亲离世,9岁时母亲带她到了养父彭兴仁家, 1998年,两岁的儿子意外死亡,2006年,丈夫身患脑癌,负债数万元却不幸去世。艰难的符纯珍借钱买了辆长安车跑运输,起早贪黑,还清外债,一家三代就这样过着相依为命的平淡生活。坚守自已对丈夫临终时的承诺,带着公爹公婆改嫁,6年如一日赡养老人。再嫁后,符纯珍夫妇携手创业,承包了多个道路建设项目,积累了一些资金。就城里公司,解决了许多村民的就业问题,同时,在38节,自已掏钱慰问了村里32名80岁以上的老年妇女。

刘陈军,阿坝州茂县回龙乡人,此前在213国道旁开了一家“回归饭店”,5.12地震期间,刘陈军和家人冒着余震和飞石不断的危险把一辆受困的旅游车里的游客一一疏散到回归饭店内。并把8名重伤游客送往了卫生院。在抗震救灾期间,“回归饭店”变成了“灾民临时救助站”,先后为7000多名游客和来往人员提供食物、饮水和休息场所。地震让村里仅有的一条简易道路破坏殆尽,他带领家人为村民修出了一条通向山外的路。他还无偿照顾着3名孤儿, 小的现已8岁了,在读三年级, 的孤儿已成家立业。从2012年起资助孤儿袁书玉的学习生活用品。

符纯珍和刘陈军,用他们的爱心、孝心和善心感动着身边的人,他们的故事,或许看上去很平凡,但却能为周边的人提供一种精神慰藉和现实动力。

据悉,恒大“新青年”活动报名还在继续,恒大方面透露,截止今日,由于报名不设门槛,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00人。其中有在校大学生、企业白领,创业青年,更有身残志坚的残疾人。明天,我们将继续关注,为你讲述他们的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