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经女侠叶檀本周六来蓉 新经济形势下 机遇在哪

——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

房天下  2014-08-05 14:34

[摘要] 继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解读房产新政之下的 机遇之后,素有“财经女侠”之称的国内 经济人士叶檀8月9日将来蓉出席“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的第二场活动,并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 策略”的报告。

  ■主讲:“财经女侠”叶檀

  ■主题: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 策略

  ■时间:本周六下午2:30

  ■地点:华润金悦湾30056元/平方米[青羊]华润金悦湾111套在售会所

  (青羊区清波路77号)

上半年中国GDP取得7.4%的增长,下半年的宏观经济能否稳中上升,有哪些 机遇?

  继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解读房产新政之下的 机遇之后,素有“财经女侠”之称的国内 经济人士叶檀8月9日将来蓉出席“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的第二场活动,并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 策略”的报告。

  热情高涨

  中国经济在近期的关注度愈发高涨。国家统计局8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为今年 升幅且是持续5个月的回升。

  PMI的持续走强对资本市场带来什么影响?多数基金、银行业内人士认为,在楼市、大宗商品进行调整之际,前期的投机炒作资金不断被挤出,将会寻觅新的 领域;适逢国家货币政策推行“定向宽松”,流动性得以释放。而7月PMI的持续走强,对于久“熊”的股市来说,无疑于双重利好,下半年股市回暖属于大概率事件。

  近期,A股出现了罕有的持续上涨,“军工概念”“国企概念”“信息安全概念”“新能源概念”等不断出现。让不少 人士又高兴又迷茫:下半年,到底有何 机会是真正需要期待的?

  叶檀博士对此有比较强的话语权,叶檀近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撰文回答了某一些问题,比如“棚户区改造”“银行对房产贷款的放松”等。不过一些成都的 者却“抱怨”,希望能够与叶檀面 沟通,请教一些自己的疑惑问题。一位 姓 者说:“叶檀对成都市场比较熟悉,对各方面政策都比较了解,也希望了解一些本地化情况。”

  专家“点拨”商业掘金机会

  7月26日,顾云昌所做的“房地产下的 机会”受到了不少 人士欢迎。不少人士称,还将在本周六下午继续来听叶檀的分析报告。可喜的是,本周的论坛举办地点换到了场地更大的华润金悦湾30056元/平方米[青羊]华润金悦湾111套在售会所。

  除了叶檀和顾云昌之外,号称“中国小额信贷之父”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教授杜晓山先生将在8月16日莅临成都,参加“2014中国经济年中巡回论坛暨华润商业论坛”的第三场活动,杜晓山将主讲“互联网金融的新契机”。每一场邀请的均是国内一线的 专家坐镇,探讨的话题也是切合当前市场的热点话题和前沿话题,现场参会人士还有机会与嘉宾挥动,相信广大 者聆听后定会受益匪浅,如果有 者感兴趣,可拨打报名参会热线:028-62501750, 有限,先打先得。

  据华润置地人士介绍,目前在成都储备了9大地标商业项目,7月19日也启动了成都首届“商业房交会”,将持续至8月底。作为长期深耕成都的房产行业代表,华润置地是目前仅有的2家拥有2000家商业合作伙伴的运营商之一,给当地商业带来了长期发展的 机遇。据介绍,华润人士还将现场介绍其项目,也给 者分享其在商业地产、零售方面的运营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