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8日 百悦城代表城东向蜗居宣战!

房天下  2014-08-08 12:56

[摘要] 8月8日,城东 大盘百悦城将代表120平向蜗居宣战!在户型不断改小,容积率不断加大,配套不断缩水的成都市场上,百悦城携手房天下,推出房天下专属房源,全部为100平米以上大三房,不拿样板间忽悠,全线实景房!

8月8日,城东 大盘百悦城将代表120平向蜗居宣战!在户型不断改小,容积率不断加大,配套不断缩水的成都市场上,百悦城携手房天下,推出房天下专属房源,全部为100平米以上大三房,不拿样板间忽悠,全线实景房!以50万级别的双卫大三房,120平米的楼间距, 不超过3.3的容积率叩响成都市场,诚意指引消费者珍惜首付,坐享 ,不蜗居,不换房!

据悉本次房源包含清水与非毛坯两种类型。

非毛坯房: 正对网球场、游泳池中庭非毛坯房,2.49超低容积率,区间101平米、108平米、112平米、113平米,三房双卫和三房单卫。

清水房: 中庭位置,50多万买大三房,107平米和117平米,均为三房双卫,直接俯瞰90亩市政公园。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 ,预见开盘价格非毛坯房在7000元左右,清水房6000元左右。电话详询028 88450333.

小区实景

做60、70平的三房是不道德的!

早有房产人大张旗鼓的说过:把小于80平的房子卖给年轻人是不道德的!对于年轻人来说, 置业的机会是 可贵的,更应该且买且珍惜!很多开发商为了保证迅速消化房源,一方面把容积率做得奇高,一方面把房间不断改小,于是我们就看到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小三房,整个房子没有一个阳台的小三房, 主卧可能都无法放下正常尺寸床的小三房,甚至在样板间里把床做到飘窗上的小三房。但是即便是采用了 小非规范的家具,仍然没有开发商敢做70平的实景样板间甚至样板间给消费者看。因为那种局促和压抑感是无论如何也难以通过装修来避免的。

于是一些没有购房经验的消费者,就直接在户型图上假想自己未来的三房生活,然后得到了一个小房间和三个储物间。同时,当消费者购买了这种房源后,直接面临的就是未来换房的巨大成本。

有价有图有真相!百悦城真诚送上50万级实景大三房!

百悦城 样板间均为实景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