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住房公积金归集额破千亿 首套房发放贷款占82%

华西都市报  2014-08-22 09:51

[摘要] 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突破千亿,达到1017亿元,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四。8月2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 获悉,今年1-6月,成都市新增缴存职工23.8万人,全市缴存职工人数累计达到301.8万人;半年新增归集额95亿元,仅次于广州和深圳,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三位。

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突破千亿,达到1017亿元,在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四。8月2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 获悉,今年1-6月,成都市新增缴存职工23.8万人,全市缴存职工人数累计达到301.8万人;半年新增归集额95亿元,仅次于广州和深圳,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三位。

今年上半年,成都公积金 共为29万名职工提取公积金49亿元,提取率近52%。其中,职工购房提取使用公积金35亿元,为6939名无房职工租房提取公积金0.6亿元。

在贷款方面,今年上半年成都公积金 共向18936户职工家庭发放贷款57.2亿元,发放额在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五,仅次于深圳、广州、武汉、南京。全部贷款职工中,购首套房的为15552 户 ,占 贷 款 户 数 的82.13%;购买90m2以下住房的有 11101 户,占贷款户数的58.63%,公积金贷款对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需求、改善居住条件的支持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而另一项分析显示,公积金贷款的受益人群已经有效地覆盖了各行业职工,在上半年的贷款职工中,7822人来自民营、私营企业,占总数的41.31%;外企、国企职工分别占比11.36%和17.59%;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占比29.74%。

此外,成都公积金 还对购买保障房的家庭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上半年,为1721户购买保障房的职工家庭发放了贷款3.8亿元。

 

工行 先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银监会要求重点防范

公积金按揭贷款计算器 还贷方式利息天壤之别

银行默许房企造假行为 信贷政策不能挂钩房价

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5% 银行不给力KFS来抽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