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国庆7天重磅续写成都楼市头条

——绿地西南7天7.2亿国庆档 成都楼市新纪录

房天下   2014-10-10 17:02

[摘要] 2014年10月5日,成都地44届房交会(秋季)在世纪城新会展 落下帷幕。绿地集团携旗下7大项目参展,在成都房地产市场回暖趋势不断明朗的情况下,绿地集团率先发力。以房交会为主导,国庆档7天,仅住宅销售金额达7.2亿, 成都楼市新纪录,成为国庆档的 赢家和楼市向上 有力的见证者!

2014年10月5日,成都地44届房交会(秋季)在世纪城新会展 落下帷幕。绿地集团携旗下7大项目参展,在成都房地产市场回暖趋势不断明朗的情况下,绿地集团率先发力。以房交会为主导,国庆档7天,仅住宅销售金额达7.2亿, 成都楼市新纪录,成为国庆档的 赢家和楼市向上 有力的见证者!

者力量,国庆档7天冠领成都楼市

2

国庆档开始之前,恰逢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公布。绿地集团作为中国 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常驻 500强的企业,在第三季度以498亿销量再度折桂 ,蝉联中国房企2014年二、三季度销售额度 名, 者实力毋庸置疑!国庆7天,绿地西南同样以住宅7.2亿,1005套成交量,加之三大综合体定制商业、定制 大单意向定金8.9亿,总金额16.1亿的优异成绩,冠领成都楼市,进一步夯实了绿地在成都楼市 者的地位。

23

绿地西南在本次房交会携7大项目参展,位列参展开发商前列。展会现场人气极高,绿地集团的品牌、产品品质和绿地打造 和地标的能力,成为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重要原因,而绿地集团展馆更成为房交会现场的耀眼“明星”。

“购房者对绿地的品牌和实力都是相当认可的!一开馆就人满为患,我们的工作人员根本就忙不过来。每天更要送数百位业主到现场看房!” 绿地秋交会现场负责人朱先生表示。

回馈力度,7盘联动旺销接力

房交会、国庆档,楼市回暖已经显而易见,在各大媒体对未来楼市看多之际,绿地有史以来 的感恩惠民行动也如期到来。从2004年绿地进入成都市场以来,一直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十年一路走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数十万业主的信赖和支持。十年磨一剑,本次房交会绿地西南重磅推出 优惠,包括 项目 可享7.5折的限时优惠,绿地 •468、绿地城、绿地国际花等多个项目的5000元客户推荐的全民经纪人奖励等。绿地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声誉,加上 的优惠,使得绿地众多项目在房交会开场就成为人潮涌动的焦点!

绿地西南成都公司在本次秋交会上共展出7个项目,涵盖了成都的东、西、南、北、中诸多区域和不同专业产品线,7盘联动,闪耀秋交会。绿地 •468以地标的魅力,吸引着大多数人的眼球,国庆档单盘460套,3.4亿的优异成绩,冠绝成都楼市,见证地标的 力量。全新磅礴问世的成都地皇项目:绿地GIC,更是以其 的位置,智慧生态配套让众多顾客充满期待,在售楼部尚未开放,现场服务点就接待了数千位来自房交会的意向客户。

与此同时,绿地西南商业销售也频传捷报,绿地 •468MORE、绿地城、绿地缤纷城三大商业旗舰产品,以城 地标及智慧平台为基础,将客户需求引入项目开发、规划等众多环节。从城市规划和运营的高度,迎合城市发展导向、聚合全球化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商业开发的个性化和定制化。国庆档达成意向订单金额高达8.9亿元。成为此次国庆档绿地西南冠领成都楼市的 大“功臣”!

2014国庆“绿”满蓉城,500强绿地多元化布局成都

国庆期间,除了在房交会上大放异彩,续写传奇以外,为期6天,由绿地西南主办的:绿地动漫沙雕音乐艺术节,汇聚上万人气,成为全城焦点。动漫主题沙雕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客户。6天音乐节 “中国好声音”学员相继登台,众多 本土的 独立乐队是带来了原创的激情摇滚乐。音乐节6天,场场爆满,与房交会优异表现遥相呼应,共同见证了绿地“绿”满蓉城的 者力量!

12

而在此次音乐节的背后,是绿地深耕西南,多元化布局成都的又一重磅项目:成都地皇,绿地GIC。作为亚洲 全智慧生态国际社区,绿地GIC以 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规划配套,吸引这众多客户的关注。绿地进入西南以来,从 初单纯的刚需住宅项目到住宅全系产品的布局,再到绿地超高层地标和综合体的异军突起。绿地GIC项目的正式面世,标志着绿地西南在成都多元化战略布局的局面初步成形!同时也弥补了绿地在成都 地带产品的缺失。在未来,绿地西南将以此为基础,在智慧城镇;智慧 ;定制化商业、 ;智慧社区等多个方面共同发力,继续以 的产品和500强的品牌实力, 成都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