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竣工公租房30%定向供应农民工

天府早报  2015-01-12 08:32

[摘要] 省 厅于近日印发了《加强农民工住房保障工作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提出从供给数量、租金优惠、购买形式等多个途径解决农民工住房问题。《意见》提出,2015年,四川各地应根据农民工实际住房需求,将当年竣工的公共租赁住房的30%定向供应农民工。

省 厅于近日印发了《加强农民工住房保障工作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提出从供给数量、租金优惠、购买形式等多个途径解决农民工住房问题。《意见》提出,2015年,四川各地应根据农民工实际住房需求,将当年竣工的公共租赁住房的30%定向供应农民工。

《意见》还 提出,应合理确定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根据农民工经济条件和支付能力分类分档实行差别化租金,向农民工供应的公共租赁住房平均租金按市场租金的50%左右确定。《意见》要求,2015年6月底前健全农民工住房保障政策体系,对农民工逐步消除户籍差别,按照城镇本地户籍居民同等准入条件、同等审核流程、同等保障标准申请享受同品质的住房保障,使农民工住房保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和均等化。除对农民工在当地的居住(就业)年限作适当规定外,不得对农民工设置其他排斥性规定。逐步放宽农民工购买产权保障性住房的限制,允许成都等省 批准的公共租赁住房“租改售”试点城市,将向农民工出售公共租赁住房纳入试点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