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华339欢乐颂 五 酒店上半年试营业

成都商报   2015-02-15 06:36

[摘要] 在猛追湾,从开业起,成华区重要“北改”项目———成都339一直人气旺盛,餐饮、娱乐、观光都发展得有声有色。今年上半年,这一区域将再增助力———成华区 五 酒店卡尔森·丽笙酒店。酒店位于成都339项目C栋,约45亩、1.89万平方米。目前,酒店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春节后,“北改 签”成华区西林六七组改造项目安置房交房

3月,金牛区新华印刷厂北片区项目将召开动迁大会;

7月前,位于猛追湾成都339的卡尔森·丽笙酒店将试营业,成为成华区 五 酒店;

9月,位于金周路的金牛区机关第二幼儿园金周园区预计将开园。

……

2015年,尽管新年伊始,然而这一年的美景已经可以预期。从市“北改”办以及金牛、成华、新都三个区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2015年的步伐更加稳而有力,发展产业、保障民生一个都少不了。

发展产业

五 酒店试营业

339项目再增助力

在猛追湾,从开业起,成华区重要“北改”项目———成都339一直人气旺盛,餐饮、娱乐、观光都发展得有声有色。今年上半年,这一区域将再增助力———成华区 五 酒店卡尔森·丽笙酒店。酒店位于成都339项目C栋,约45亩、1.89万平方米。目前,酒店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据了解,卡尔森酒店是全球十大酒店集团之一,卡尔森·丽笙酒店是卡尔森集团的五 品牌,也是集团进驻成都的 家酒店。

在金牛区,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步伐也稳而有力。羊年春节后,15个轨道交通相关实验室将在中铁轨道高科技产业园起航,攻坚轨道交通宽带移动通信、隧道防灾救援等轨道交通领域课题。另一个高科技产业项目———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将在2015年加快建设,争取让已经签约的国内地理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尽快入驻。

今年,在产业发展方面,“北改”区域将继续一手抓全力推动传统产业的关闭调迁、提升改造和转型发展;一手抓加快新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天乐集团城北综合体、金牛天府华侨城主体旅游区、成华RBD商业综合体项目、富森美家居国际家居、成华区招商·雍华府等项目建设;力争大西南建材城、成都市农产品批发 、蜀联粮油市场完成搬迁;力争西南婺商商会总部大厦、西部医药贸易配送 等项目竣工投运。

保障民生

新华印刷厂北片区下月就开动迁会

2015年2月5日中午,一环路北二段新华印刷厂北片区, 凤仙夫妻俩从来访的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崔生全那里得到了确切消息:3月,这一片区将举行动迁会。“我们早就想拆了。” 凤仙夫妇笑得合不拢嘴。他们在新华印刷厂北片区住了46年,30多平方米的房子,公用旱厕、无厨房,孩子们都不愿意住,老母亲也住在妹妹家,“只要项目一开动,我们马上就签约!”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结合“四改六治理”工程,今年城北旧城改造的着力点将放在加快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解放路二段棚户区、泽瑞西园(金牛西苑)等在建项目实现竣工;启动成华区猛追湾街3号等项目签约、云内动力生活区等改造项目拆迁、创谷101地产项目建设;同时推动已拆迁地块和储备地块尽快开工建设。

路网建设也将同时稳步推进。2015年的新年钟声刚刚敲响,起于中环路、止于绕城高速外侧金牛与新都交界处的 贾路至医贸大道项目正式启动,建成后,将成为 城区通往北部新城的又一条城北“大动脉”。另一条连接 城区和新都区的城市次干道———利民路也同时启动建设。这条路北起新都区大天路、南至金牛区金凤凰大道,与金芙蓉大道、宝成铁路相交,打通以后,进出城交通可在此节点进行顺畅转换,对改善片区乃至城北交通有很大的作用。

据悉,今年,“北改”区域将着力形成金凤凰大道、金粮路等新建重要区间连接道路;加快推进十里店五路口等重要道路节点建设;基本建成万石路(绕城段)、盛发街(原校园路);开工建设兴城大道西延线等“北改”骨干道路;抓好城北出蓉大通道建设。

公建配套方面,今年,全市“北改”区域将按照公建配套和城市建设同步实施的理念,在重要节点、主要区域适度超前规划和实施公建配套建设,着力建好学校、医院、幼儿园、公厕、菜市场、停车场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建配套设施,比如,金牛区机关第二幼儿园金周园区目前正在加紧准备,预计今年9月开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