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月新房电商 团队 成都“富强团队”

——总成交71套 人均成交4.2套

房天下  2015-03-05 10:05

[摘要] 从一开始只有3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18人的大团队,冷富强及其团队成员在众多变革中感知到房天下对新形势下房产类网站的清晰定位,并始终没有忘记迎难而上,拼搏奋斗,终在2月这个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淡季取得了成交71套排名,人均月成交4.2套的好成绩。

新房电商2月名星团队——成都冷富强团队

成交71套排名 ,团队人均月成交4.2套

冷富强:2014年6月加入到房天下这个大家庭,一进入公司就迎难而上,带领只有3个人的小团队接手了龙湖金楠时光项目的渠道电商工作,成为成都公司乃至个吃螃蟹的人,并在当时较为冷清的房地产市场上,经过2个多月的摸索和努力,让龙湖金楠时光成为当时成都数一数二的热销项目,也使得自己的团队在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上得到了开放商和公司内部的一致认可。

从一开始只有3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18人的大团队,冷富强及其团队成员在众多变革中感知到房天下对新形势下房产类网站的清晰定位,并始终没有忘记迎难而上,拼搏奋斗,终在2月这个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淡季取得了成交71套排名,人均月成交4.2套的好成绩。

感言:房天下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勤劳付出就会有取得好成绩。

态度决定一切,思想决定高度。带领的团队如今不断的走向成熟,不断的成长强大,这和大家勤劳的工作是密不可分的,要感谢团队 小伙伴对工作的勤劳付出,相信我们团队会一直发展强大,并迎接属于我们的未来。

团队管理上,始终以打造一支房天下的专业“全城顾问”为目的,贯彻数字说话,业绩优先的原则。制定合理全面的销售考核制度,每周合理安排专业技能和思想认识的培训,强调每个小伙伴把每天重复做的事情坚持认真做好。

内部协调上,我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跟其他部门的支持是紧密相连的,我们是战斗在前线的“士兵”,中台同事是我们的“后备弹药库”,客服部是我们的“医疗保障部”所以我们能不能取得优异成绩跟大家的配合和努力工作是息息相关的。跟中台同事的沟通必须随时随刻的进行,一定要把新有用的信息时间传达给他们。

在这里,要感谢成都公司强大的中台、后台团队,无论PC核心流量、无线流量、新房帮拓展后台的小伙伴总能勇往向前,取得好的成绩,强大的平台效果和用户数给了我们取得好成绩的筹码,尽心尽力的营销支持让我们收获了较好的口碑和信誉,为我们今天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每周必须进行一次历史客户梳理和更新

每周必须对自己所在区域新增一个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剖析。

每周必须和中台同事进行一次项目讨论会进行客户的分析和沟通。

每周必须进行一次案例分享和销售技巧培训

每周必须跟开发商进行项目情况的沟通及信息交流

每周例会总结本周各个项目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每天下午汇报次日客户到访情况及工作安排

每天必须进行线上跟进和到访上传

团队负责人每周必须做的事:

每周至少到每个项目上去一次进行房天下顾问抽查以及和开发商经理的沟通

每周必须亲自检查他们梳理的历史客户数据和解决个案问题客户

每周进行客户抽查,是否有做到房天下顾问专业服务标准,是否有丢单、跳单情况

每周必须对团队在执行项目进行梳理分类

每周必须参加后台协调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