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5买房不再坑 房天下 揭秘蓉楼盘口碑榜

房天下  2015-03-10 07:21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维权日即将拉开帷幕。买房子不同于买其他简单的日用品,对很多人来说购置一套房产可能要动用全部的积蓄甚至还要搭上二十来年的房奴生涯,所以不可掉以轻心。

一年一度的315维权日即将拉开帷幕。买房子不同于买其他简单的日用品,对很多人来说购置一套房产可能要动用全部的积蓄甚至还要搭上二十来年的房奴生涯,所以不可掉以轻心。

然而,房地产所存在的造假现象层出不穷,房屋建筑质量、虚假宣传等问题是购房者一直关注的焦点,因此需要各方的努力才能抵制造假。

1

对此,日前房天下、中指研究院联合宣布,在377个城市启动“中国首届房地产口碑榜”的评选活动,相关榜单已于昨日正式发布。口碑榜的评选,将推动建立房地产行业“泛评价系统”,对产业的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1

本次口碑榜集结了成都各大品牌房企的人气项目,总共评选出品牌人气榜、低价亲民榜、丈母娘挚爱榜、单身 榜、懒人必看榜、品牌人气榜等七大榜单,每个榜单共有10项目入榜,入榜理由则根据网友对项目的综合点评得分为依据,力求公平、公正、公开。

1

然而,“3•15”不是 的运动。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则需要每个购房者的的支持。本次口碑榜后一棒,将在3月11日发布“黑榜”名单,会有什么样的楼盘上榜呢?房天下给你一个发言权,快来房天下参加楼盘点评,把坑你的楼盘暴露在阳光之下!

除了榜单的发布,成都房天下还将推出“楼市315 策划:在买房被坑的路上走了多远”,不日上线,敬请期待哟!

看房天下出了2月楼盘口碑榜,3.15可以出楼盘点评黑榜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