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宝山部分学校跟进“ 5年限令”

劳动报  2015-03-25 18:30

[摘要] 昨日(24号)有消息称,全国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已基本完成了个人有关事项的集中填报工作,而且要做到“凡提必查”。不过很多人不清楚,组织部门对申报材料如何进行严格核查。

继本市静安、虹口、闸北等市区出台“每户5年内限一次 ”政策后,昨天,宝山区也公布了“2015年义务 阶段学校招生 工作实施意见”,将在部分需要实行统筹安排 学校,实行“房5年限令”,这也是 跟进此项政策郊区。同时,政策还明确了户口迁移的要求,适龄儿童(及父母)户籍迁入直系亲属户籍内的,需迁入户籍满五年享有 机会,这项政策将逐年的过渡到位。

昨天公布实施意见明确了区内公办小学 在购房户口迁移等方面的规定。宝山区 局表示,将会指导各学校建立学生 信息库。从2015年起,实行 统筹安排 的,本区同一户地址五年内只享有一次同校 机会;对适龄儿童(及父母)户籍迁入直系亲属户籍内,需迁入户籍满五年享有 机会。 据悉,为保证政策延续性,该办法将逐年过渡到位。即:2015年需迁入户籍满1年,以后逐年递增至2019年及以后满5年。

区 局表示,将根据当年度学校资源配置和生源分布的实际的情况,采取按户籍划块 办法。当户籍 适龄儿童报名人数超过 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数时,根据适龄儿童与户主及房屋产权人的关系、户籍迁入时间等情况,实行统筹安排 办法。

据区 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区内部分热门学校的户籍生已超过 学校学额10%-20%,因此将在这些学校实行这项政策。

标签:限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