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用现铺 6折抢赚财富

————攀成钢牛 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4:13

[摘要] 住宅市场持续低迷的时候,不少 者把商铺当做 的“避风港”。通用时代商铺倍受 者关注,50-200㎡临街底商,持续热销后所剩无几,现清盘6折大促,会生财的铺子,不容错过。

房天下讯住宅市场持续低迷的时候,不少 者把商铺当做 的“避风港”。通用时代商铺倍受 者关注,50-200㎡临街底商,持续热销后所剩无几,现清盘6折大促,会生财的铺子,不容错过。

抢占CBD桥头堡

做攀成钢的东家

攀成钢将成为成都商业新 的财富“新大陆”——5个五 酒店,10多栋 写字楼、 购物综合体,未来将吸引近20万 人群在此聚集。 楼盘的 消费群体,入住业主也越来越多,源源不断的客流将撬动商圈的千万红利,通用正是这 之地的财富 。通用时代临街商铺,位居CBD 十字路口,成了 市场追逐的对象。眼光敏锐的 客纷纷下手抢下通用财富引擎,也许是现房和现铺的 让通用成为攀成钢炙手可热的 品。

现铺,铺铺临街

稳赚财富不必等

俗话说“船小好调头”, 商铺也不例外。大型商场的分隔铺位虽然有商场的金字招牌作保证,但人多心不齐,所以,选大商场不如选小商铺来得灵活。通用商铺首层 近6米,相当于 层得两层,空间财富双倍 ,可满足不同业态的经营需求;全落地玻璃使其在外观上统一视觉,提高外观品质;商铺进深也做了大大改良,更因其地处ICC 的 十字路口,占据 人气资源,且铺铺临街,无论租赁还是自用,都是 。

铺铺临街,数量有限,超高的性价比、超高的 ,无论租赁还是自用,现在正值 通用商铺时机,现通用商铺清盘 钜惠,6折大促,只剩下后几套,稀缺热卖,想要入手的 客请不要错过。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17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