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统 vs创意 金阳不夜 开启全新商务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4:13

[摘要] 在老板们看来,激励员工的因素中“工作环境”的重要性仅居第九位。事实如此吗?其实不然!在员工看来,工作环境是排在第二位的,员工 在意他们在哪儿工作。企业工作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员工的敬业度,它与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和激励员工的方法直接相关,同时它直接影响着组织绩效的好坏。

在老板们看来,激励员工的因素中“工作环境”的重要性仅居第九位。事实如此吗?其实不然!在员工看来,工作环境是排在第二位的,员工 在意他们在哪儿工作。企业工作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员工的敬业度,它与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和激励员工的方法直接相关,同时它直接影响着组织绩效的好坏。

每个企业的内心,都希望自己永远是市场的主角,未来企业之争,不单单只是效率之争,更多的是创造精神的比拼!如何激发企业的创造力,将成为未来选择 方式的关键?

Google公司在互联网领域 是数一数二的大企业,互联网的很多创新变革就是率先从Google发展起来的。Google惊人的发展速度与其优越的工作环境是分不开的,Google以人性化的崇尚开放和自由、充满创意和灵感的工作环境闻名业内。这就是所谓的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能刺激员工的生产力,为企业创造更多源源不断的价值。众所 , 各地的Google总部 室都是一种艺术。以至于Google一位资深员工曾向上司表示: 即使不付工资,也愿意每天来上班。Google优越的工作环境对员工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这就是“差距”!试想,在中国,不付工资,谁愿意为老板卖命?在这里,格子间的 环境无疑是大多企业的选择,一般老板认为:只要我的员工埋头苦干,一直在完成公司的事情,就是好员工!但他们却忽略了重要的效率问题,即用短的时间去为公司创造大的价值。而实现这一夙愿的关键,往往在于一个好的 环境! 

区别于传统写字楼的沉闷压抑对于 要工作长达8 甚至更多的 环境来说,对于很多求职者来说舒适性的追求就显得更加迫切, 恰恰能给员工一个比薪酬更为重要的 环境。对于企业 而言,舒适方便又富有创意的 空间,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这在现今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尤为重要。

金阳•不夜 打破传统格子间 空间,以优于市场的创意 商务模式 成都写字楼市场,跻身于创意 写字楼前沿。不夜 更富艺术视觉感和现代时尚感的双层错落格局,为呆板的空间填了几分活力,而面 的同事关系,一下变成了楼上楼下的邻里关系,多一层的精彩让工作间配合似乎也多了一分想象力。 

首先,不夜 的多首层立体步行街汇聚多家精品餐厅,还有重庆火锅集团携数十个火锅品牌商家入驻打造的“原味重庆美食城”,都能为员工的味蕾提供一场饕餮盛宴。

其次,不夜 配备的城景恒温天际池能让员工在疲惫之时放松一下,在工作之中享受生活,寻找更多的创意灵感。

后,不夜 还将酒吧一条街搬了进来,上班的压力与不快,在酒吧都得到了宣泄与释放。不夜 已经与 whisky主题酒吧、民谣酒吧、红酒坊、爵士音乐酒吧、电子乐酒吧等多种娱乐主题达成合作意向,意在打造成都夜生活的新地标

你有想过 楼就是企业的会所吗?白天是个性的 室,下班就是party time,晚上是企业会所璀璨的展会;工作例会在泳池边开还是在吧街开?看心情。来不夜 ,让你的员工为企业创造更多财富!

地址:西三环路三段内侧草金立交旁

标签:金阳不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