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洲湿地公园为伴 威兰德小镇园绿色宜居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4:26

[摘要] “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花始盛开”白居易的一首《大林寺桃花》瞬间就勾勒出了一幅春意融融的山水画,在这个万物之长的季节,如果能与公园为伴,欣赏或艳、或娇、或浓、或淡的鲜花绿枝,才能不辜负大自然的慷慨恩赐。

“人间四月芳菲尽, 山寺桃花始盛开”白居易的一首《大林寺桃花》瞬间就勾勒出了一幅春意融融的山水画,在这个万物之长的季节,如果能与公园为伴,欣赏或艳、或娇、或浓、或淡的鲜花绿枝,才能不辜负大自然的慷慨恩赐。

蓝天白云、绿地红花、小桥流水……这是许多人梦想的家园,日渐高压的生活环境让人们对自然的渴望越来越迫切,但君不见某楼盘只要 公园,价格就能涨上许多,生活水平的提高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为良好的居住环境买单。

在与亚洲的湿地公园——双流新城公园与杨柳河公园的交汇处有一个叫威兰德小镇,与两大湿地公园为临的让业主们在休息娱乐之际有了休闲娱乐的去处,在生机盎然的春天,不少市民结伴而行,享受春天的好风景。

据了解,威兰德小镇位于成都双流双楠大道与白河路交汇出,是一个60万平的英伦风情的社区综合体,也是区域内一个非毛坯地暖项目,目的是打造双流 生态家居盘。目前在售主力户型是60-90平,均价约5800元/平,除的公园配套外,威兰德小镇秉承置业一步到位的理念,部分住宅采用非毛坯一步到位,拎包即可入住。东鹏瓷砖、圣像地板、美标卫浴、欧派橱柜、多乐士乳胶漆等 品牌为装修护航。

为了让业主买的放心,开发商在工程质量上严格把关,业主将参与三次验收,质检手册、客服手册、售后服务手册三重保障。并且在交房标准中,主材品牌、电路设计、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肩比一线 品牌。

地址:成都双流双楠大道与白河路(花园路)交汇出(新党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