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现房不用等 4月买房巨划算

————90套一口价房源 房交会钜惠提前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1:06

[摘要] 如今90后都结婚生子了,80后的我们也得抓紧了,当然买房结婚是当前首要任务。年轻人在外奋斗不容易,都想用不多的存款,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但是,目前房价一直居高不下,80后青年怎么置业划算?

如今90后都结婚生子了,80后的我们也得抓紧了,当然买房结婚是当前首要任务。年轻人在外奋斗不容易,都想用不多的存款,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但是,目前房价一直居高不下,80后青年怎么置业划算?

等过年、等开盘、等 、等房交会等……等了那么久等来了房交会就算价格如你意了,楼盘位置未必如你意,楼盘位置如意了,房源位置未必如你意。别等了,快来华润•幸福里,的地段,成熟的生活配套,的房源任你挑,华润•幸福里在房交会即将来临之际,特推90套一口价房源,80后青年置业现在买华润•幸福里划算。

怕上班太远,公交太挤,别担心华润•幸福里成都环线地铁7号线川师站就在小区门口,真正的地铁物业上盖。上班出行,SO easy!

有了孩子,念书怎么办?别着急,华润•幸福里周边 资源涵盖了婴-幼-少-青四阶平台,有金苹果、川师大实验幼儿园、菱窠路小学、川师附属实验学校、7中育才学校、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川师大 、四川师范大学等11所名校环伺,一套房子,解决读书学校难,划算。

休闲哪里去?就看你想做文艺青年还是时尚达人,古朴静谧的李劫人故居,鸟语花香的三圣乡,热闹繁华的万象城、万达广场,富豪云集的攀成钢,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宅家里不出门、想约闺蜜喝咖啡,想要瘦身又嫌健身房离家远,没关系你的每一个愿望华润•幸福里通通都帮你实现。48000㎡坡地盛景,不论是于芬芳桂花庭院闻香漫步,还是在浪漫樱花长廊品赏春秋美景,随时享受四季惊喜;17000㎡邻里商业 ,休闲、逛街、美食,3 步行即享繁华,转身即是家。2000㎡综合健身馆,挥汗如雨,时刻享受运动的乐趣。

华润•幸福里76㎡精致两房/89㎡奢适三房/127-229㎡坡地洋房现房臻藏发售, 15-480㎡地铁口川师旁,成熟旺铺,同步热销中;即日起到2015年4月30日抢90套华润•幸福里二期一口价房源,巨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