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别墅只买城市墅 西三环龙湖源著即将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5:04

[摘要] 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城 的地产开发越来越强调高容积率,限度的发挥土地价值;如此一来,城 住宅、 区的绿化休闲空间就成为一种 。位于成都西三环全新价值力作龙湖源著 ,以全新的产品面貌,在城市核心区这方 优越价值的土地上,打造成都难能可贵的城市别墅珍品。

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城 的地产开发越来越强调高容积率,限度的发挥土地价值;如此一来,城 住宅、 区的绿化休闲空间就成为一种 。位于成都西三环全新价值力作龙湖源著 ,以全新的产品面貌,在城市核心区这方 优越价值的土地上,打造成都难能可贵的城市别墅珍品。

今年,成都龙湖地产开启 别墅元年,填补了成都龙湖产品系的后一块空白,也补全了重要的一块城市拼图。以龙湖地产的敏锐嗅觉,成都龙湖源著的问世注定成为成都别墅发展 的里程碑:3000年城市文脉厚载、两河公园自然蕴藏、数条城市繁华路网、全球 景观建筑公司AECOM倾力打造,慢生活庭院样本……成都龙湖源著系的眼界再次扩充到世人不可企及的高度。

因为龙湖源著资源的稀缺,成都流行起了这样一句话——西三环?城市墅?极少数。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呢?下面且看详细解读。

西三环:

大成都维度来看,三环附近的南面和西面是未来成都的主流居住方向。从目前的这两个方向看,有比较好自然资源聚集地比较少,目前能找到的有浣花溪、锦城湖,以及两河板块。

我们来分析两河板块的区域价值,首先, 西三环;其次, 6000亩两河森林公园畔,浣花溪上游,拥有近10公里的原生河岸线,1500米的湖岸线。前临清水河,背靠摸底河,人均绿化占有率更是普通市民的 8-10倍;此外,为了保护生态,两河森林周边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只有少数项目布局其中。这里,无疑是适合做别墅的区域之一。 

城市墅:

过去两年成都市主城区的别墅(含类别墅)产品的成交比例仅仅占到全成都同类产品的不到10%。卖得不好并不是说没有需求,主要是目前的一些别墅盘大多远离主城区,甚至处于绕城外,配套不够成熟,“多为建好楼盘再等配套”。

事实上,目前在主城区,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能够当做居所的别墅是卖得 好的。包括早期的二环沿线的别墅,比如河滨印象;近期的比如锦天湖、城南华府、华侨城等别墅项目,像这种既保值又 的城市别墅,是 有市场的。

拿龙湖源著而言,龙湖地产所在的两河板块不仅坐拥丰富的生态资源,更兼具城西古蜀雅韵与文化积淀,是 的传统西贵位置。从配套来看,板块内因早前入驻的中海国际社区、炎华置信上林赋等项目,已经具备了相对成熟的生活氛围。

极少数:

墅以稀为贵,地以西为贵。目前城西别墅供应 少,尤其是在西三环到绕城这个区域,更是少之又少。龙湖地产能够竞得两河板块的土地,自然要用其擅长的别墅产品致敬城西。同时,龙湖源著属于龙湖集团的级原著系产品,其2008年在北京颐和园旁打造的颐和原著蜚声海内外。成都的龙湖源著,仅仅是的第八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