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西南,以平台战略和模式创新 未来

华西都市报  2015-04-16 07:29

[摘要] 羊年伊始,作为楼市新科状元的绿地集团全面步入社会聚光灯下:2015年,绿地继续蝉联楼市桂冠?无疑成为地产界热议的谈资。

孙志文

孙志文

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

羊年伊始,作为楼市新科状元的绿地集团全面步入社会聚光灯下:2015年,绿地继续蝉联楼市桂冠?无疑成为地产界热议的谈资。不过,绿地集团频频使出的几个“招势”招招凶猛:借壳金丰 上市在即;首推“地产宝”,绿地资本化步伐加速;继续深耕海内外市场……一系列大手笔让人眼花缭乱!

同时,在过去的2015年一季度,激进而不失稳健的绿地在成都继续发力,续写楼市激情,从目前的销售榜单来看,绿地集团依旧位居地产企业前列,在行业人士看来,“绿地一季度规模和利润均保持了良好的增长!”

作为主流开发商,绿地在影响本地房地产市场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标杆式意义。今年,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全新项目绿地GIC上市在即,成都新地标绿地 468、锦天府续写 传奇……无论从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面讲,绿地再获佳绩万众所归。为此,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先生。

1、华西都市报:作为主流开发商,绿地在影响本地房地产市场方面,有举足轻重的标杆式意义。今年,绿地在品牌建设、产品发展两大领域,将有怎样的“大动作”?

孙志文:不同于其他地产企业,身为 500强企业的绿地集团,依托自身的平台 和体制 ,能够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外延式规模扩张发展之路。

绿地继续以大手笔整合 资源,并用于项目的打造。例如在成都绿地GIC,地处南二环繁华地段,“改造”南二环城 也将是来自 的力量。“绿地以鸟瞰 的姿态看待成都楼市,以 的资源融入每一个项目,从而使项目具有普通项目无法比拟的各种 。由绿地倾力打造的楼盘,将以更强的竞争力,轻松从低水平价格竞争格局中脱颖而出,获得较好的销售业绩。

2、华西都市报:2014年,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把成都的每一个项目都做成了精品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做成了区域内或成都 。在此基础上,绿地西南在2015年有何超越?

孙志文:绿地在成都的楼盘并不太多,但个个都是精品,从绿地单个项目来看,均定位为区域地标甚至城市地标,醒目的地标示范作用,以及大量的国际及资源的有效集合,可使其辐射半径大大超过周边项目,对客户的吸引是不言而喻的,比如成都绿地 468、锦天府等城市地标都成为了成都 。“曾经20余次创下开盘即 记录的成都绿地 468住宅板块就是有力证明”,同时,我们南二环绿地GIC(成都 广场)项目也将面市,将会给区域和城市带来改变甚至是再造的效应。绿地打造项目,比较创新与大胆,这是绿地特有的操作思路。当传统的蜀都文明遇见绿地智慧,当城 引入 力量,这种改变将会是颠覆性的。因此,南二环的这个区域也将迎来它的改变,并将带有显著的绿地烙印。

3、华西都市报:“3.30”新政对楼市来说是否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主流开发商,绿地将如何抓住这一机遇?

孙志文:在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一季度初现“小阳春”。绿地在成都继续冲击桂冠,“服务客户”成为重要的着力点。

前期,绿地西南十余项目联动,将全面利用集团资源 为客户提升 服务,为成都传统楼市“小阳春”吹响进攻号角,为本地购房者带来佳购房体验。包括绿地在成都的旗下项目,如以“地皇”身份现身的南二环 项目绿地·GIC、西部 摩天都会首秀作品成都绿地 云468、城东二环路 项目绿地·锦天府、城西的绿地·国际花都和城北大丰片区的绿地城。不管东南西北,都将在政策春风下,为购房者送来惊喜。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志勇

标签:绿地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