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产业链 显著 两机构建议上调恒大“买入”评级

华西都市报  2015-04-21 09:23

[摘要] 4月20日,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两大券商发布研报,分别给予恒大地产(3333。HK)“增持”评级,其“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6.5港元及7.74港元。

4月20日,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两大券商发布研报,分别给予恒大地产(3333。HK)“增持”评级,其“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6.5港元及7.74港元。

海通证券研报显示,截至2014年年末,恒大地产集团公司土地储备面积已达到1.47亿平方米,总土地款高达2200.1亿。从企业产品结构看,中端至中 产品占70%,旅游度假产品占15%, 产品占15%,这一业态分布有利于恒大健康发展。目前,除地产主业板块外,恒大集团旗下的矿泉水、粮油、乳业和健康产业累计总投入64.2亿人民币。恒大集团多元化并非无序扩张,按照2014年销售额1315亿计算,多元化业务 占当期销售规模的4%。考虑到地产行业本身增速问题,逐步适度投入多元化产业,寻求新利润点并不为过。

与此同时,国泰君安证券也上调恒大目标价至6.5港元,较现价上调40%。研报认为,恒大是城镇化的核心受益者,随着沪港通深化和资金南下趋势,其新产业估值亦有望提升。国泰君安报告数据亦显示,恒大多年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去年营业额1114亿,净利润180亿,近6年净利年复合增长率为110.7%。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截至2014年末,公司总资产4745亿,净资产1124亿,公司6年实现快速增长。目前,恒大地产已布局国内150多个城市,重大项目300多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