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华商金融 诠释“ 地铁物业”全新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0:08

[摘要] 中国华商金融 占尽金融城交通、配套天时地利 ,实现了同 城区、东南西北便捷往来,商务便捷度大幅提升。 地铁物业,再加上中国华商金融 高起点、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和国际团队的规划, 一触即发!

近期楼市新政的推出也让固定资产 的人士充满信心,期望物业能够保值 ,获得 。和风起云涌、讯息万变的股市大潮相比, 固定资产的更稳健!中国华商金融 告诉您,选对地铁物业才是 关键!

地铁对物业的 带动毋庸置疑,据 技术报告: 物业平均年 约30%,的 CBD 物业的年 率能突破100%!中国华商金融 就是这样的“地铁物业”,占据 CBD核心,又与地铁无缝接轨,用形象的比喻就是,前一步刚走出地铁车厢,后一步就能直接迈入中国华商金融 电梯轿厢。

地铁是城市发展的主动脉,守住“主动脉”,中国华商金融 就守住了金融城耀眼的价值。中国华商金融 与地铁1号线金融城无缝连接,占据天府新区金融城核心口岸,坐享商业、商务 的优越配套,同时更抢占了城南交通“主动脉”,掌握了南延线核心价值的主干道,天府大道、益州大道、交子大道,已经成形的立体交通路网让中国华商金融 更锦上添花!

中国华商金融 占尽金融城交通、配套天时地利 ,实现了同 城区、东南西北便捷往来,商务便捷度大幅提升。 地铁物业,再加上中国华商金融 高起点、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和国际团队的规划, 一触即发!

(中国华商金融     建成后将成为金融城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