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身心放个假 龙湖小院等你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09:28

[摘要] 成都短暂的春天正在渐渐远去,忙碌的心情却不曾休憩,枕山,享院,听竹,偷得浮生一日闲,给忙碌的身心放个假, 或者五一,带上孩子到青城山下的成都龙湖地产小院青城度假,让假期在从从容容中度过。

成都短暂的春天正在渐渐远去,忙碌的心情却不曾休憩,枕山,享院,听竹,偷得浮生一日闲,给忙碌的身心放个假, 或者五一,带上孩子到青城山下的成都龙湖地产小院青城度假,让假期在从从容容中度过。

成都龙湖地产小院青城,是龙湖以22年别墅修为打造的 非毛坯度假院墅,尊崇物业,五 度假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度假的人度过一个省心而无忧的假期。独门独院入户,一扇扇雅致的院门后面,就是自家人的天地,小院青城大量采用了长廊、下沉庭院、阁楼、露台等灰空间设计, 氛围的营造,巴厘岛风情和汉唐风结合在一起的新亚洲风格,形成游览互通式绿荫小道,让邻里间更加融合。小区内的会所等地方,不仅是健身、休闲的场所,也是结识新朋友,谈天、一起耍的地方。

风景如画的青城山色,没有闹市的喧哗,没有嘀嘀的鸣笛声,只有悦耳的鸟叫声和微风吹过时竹林簌簌的抖动声,安静祥和,约4000平米的天然楠竹林点缀生活,约18倍负氧离子鲜氧,每呼吸一口都觉得是心灵的温养。

成都龙湖•小院青城,85-135m2玲珑叠院,175-202m2清幽独院,全非毛坯送地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