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启幕 买房送补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1:29

[摘要] 今日,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6号展馆盛大启幕。在展会现场,购房者关心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 、棚改住户安置房自主置业服务 、“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洽谈区、住房保障展区、成都购房示意地图等均已全面呈现,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有力支持。

;

今日,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6号展馆盛大启幕。在展会现场,购房者关心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 、棚改住户安置房自主置业服务 、“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洽谈区、住房保障展区、成都购房示意地图等均已全面呈现,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有力支持。

在本届展会上,省内外参展楼盘近200个,既有保利、绿地、蓝光、万科、中粮、中铁二局、和记黄埔、阳光壹佰、华宇、中德、蓝润、雄飞等众多成都品牌房企参展,也有成都经济区范围内的绵阳、眉山等城市组团参展,还有来自四川、海南及海外等旅游地产项目亮相。上万二手房房源,60余家家居建材品牌商家也将同台展示。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有丰富多彩的购房优惠活动,细心周到的展会服务等,将在给购房者奉上一场房产盛宴。本届展会会期5天,将持续到5月3日。

四大展馆精彩纷呈

成都购房俱乐部首秀

此次展会的4个展馆展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新打造的“成都购房俱乐部”设在2、3号馆连接馆,今日将首度亮相,这个服务平台将为有购房需求的老百姓提供选房、购房、备案查询、政策咨询等“”购房置业服务,让购房者买房无忧。

11

成都购房俱乐部首秀

在3号馆设置有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旅游地产展区和二手房展区。其中,在成都精品楼盘展区中有万科、蓝光、中铁二局地产、蓝润等房企携旗下楼盘参展。在二手房展示区中,不仅有“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等经纪机构亮相,还设有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展示区。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等也将为购房者提供金融服务。

333

4号馆是本届春交会的大成都精品楼盘集中的展馆,在展馆内共有20多个品牌房企亮相。在该展馆,还有本次展会专门打造的“棚改住户安置房自助置业服务 ”,9家开发企业带来17个品质楼盘,将为棚改居民提供购房专属优惠和服务。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和市民房产学校也将在本馆举行,而成都重大规划展示区将对天府新区和七大卫星城等新规划信息进行集中展示。

444

5号馆主要是成都区(市)县组团和成都经济区展区,郫县、大邑县、青白江区、新都区、龙泉驿区、都江市、邛崃市等7个区(市)县进行区域形象展示,成都经济区的绵阳、眉山也将组团参展。6号馆则设置有家装建材展区,将有家装、建材等10余个品类,60余个品牌商家参展。

而很多市民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展区和住房保障展区则设在4-5号馆的连接馆。在住房保障展区中,将有2.2万套房源,18个房源项目亮相。而在住房公积金展区,市民也可以咨询了解新的公积金政策,以及支持公积金贷款的参展楼盘

5555

跟着房天下 补贴

为了让购房者得到更多实惠和便利,房天下房天下将在春交会现场助力购房者,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五年无理由退房、低息金融贷款、专属顾问服务,房天下5大重拳为广大购房者置业保驾护航。

777

与此同时,房天下展台现场4大主题活动让你嗨翻全场。

成都房交会

大转盘赢大礼送优惠 快来一起乐翻天

4月29日-5月3日 旋转旋转旋转,根本停不下来

还原楼市真相 楼盘点评说真话

为好楼盘点赞,让差楼盘曝光!你的地盘听你的

“Fang粉儿”招募 微信关注

成为“成都房天下”微信粉丝,获得 资讯,丰富活动等你参与

一手掌握天下房 房天下APP下载

房价,找房看房,新房委托一键搞定,房天下尽在掌握……SO EAS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