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交会期间:成都房天下顾问成交量3个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1:35

[摘要] 火辣5月,成都春交会在线下火热举办,互联网上的”房交会”也正热闹演绎、订单与成交双双走高,收获节节攀高——由成都房天下举办的“新房委托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从5月1日举办起至5月3日,共接受40余万次访问量,收到116个买房订单,完成23套实际成交。

火辣5月,成都春交会正在线下举办,互联网上的”房交会”也正热闹演绎、春交会期间,成都房天下通过新房委托,共完成了470套成交,收到2186个订单,实现了近3.3亿的成交金额,仅五一三天,房天下房天下网络特卖会,推出的300余套优惠特价房源,就完成了23套成交,116个订单的可喜成绩。

这次”盛会“产生的订单与成交双双走高,收获节节攀升——由成都房天下举办的“新房委托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活动从5月1日一直会持续到5月中旬,成交与订单将会一路高歌猛进。

>>>点击进入专题:五一买房捡实惠 就来新房委托特卖会!

据悉本次参与五一特卖会的楼盘,包括蓝光金悦派、凯德世纪名邸、绿地 •云玺、仁和香榭广场、世茂房地产在内的等多个楼盘的共计355套房源,其中有补贴的房源达266套。

除参展楼盘数量多外,各大品牌的楼盘优惠幅度也 巨大,绿地 •云玺促销 幅度达到惊人的46.8万,仁和香榭广场与中粮锦云也是开出了27万和19万的 力度。

短短几天内,吸引在线上百订单,23套成交的,不只是开发商“卖血 ”,更有房天下房天下的给力优惠。借助互联网的“零成本”与“零门槛“的 ,直接删减了房产交易的许多中间费用与复杂环节,还额外提供了额外购房补贴、专属顾问服务、低利息贷款等服务打造了,更直接便捷的购房途径,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

454

(新房委托的五大便捷之处)

我们可以从签约动态看到,时间、姓名、手机尾号、认购楼盘……一笔笔真实的成交数据,都是对“互联网卖房”这种模式的认可。

1

(活动页面相关成交信息正在滚动播出)

五一网络房产特卖会是一个好的见证,是互联网时代交易模式转型的见证,是销售渠道面向更广客户的见证,是房天下房天下平台高效运转的见证,我们相信,在“116、23“这个数字只是”网络卖房“程碑上的初的样子,这个数字,以后必将成千、上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