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信证券给予恒大买入评级 目标价再看高至25.46港元

房天下  2015-05-05 14:25

[摘要] 5日,国信证券发布恒大地产研报,给予恒大 “买入”评级,目标价区间高至25.46港元。自4月20日以来,已有6家券商发布研报,给予恒大地产买入、增持或推荐评级。

5日,国信证券发布恒大地产研报,给予恒大(3333.HK) “买入”评级,目标价区间高至25.46港元。自4月20日以来,已有6家券商发布研报,给予恒大地产买入、增持或推荐评级。

国信证券在研报中指出,恒大近年对新增项目区位布局的有所侧重,如2014年一二线城市新增项目数量占比为76.5%,较2013年上升25个百分点;截至2014年末,305个项目中有46.9%位于一二线城市,且土地储备累计平均成本约人民币997元/平方米,处于业内较低水平。

除了有充足的土储作为保障,恒大的管理、战略及反应机制,也是其保持业务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如2015年“330新政”刚出台,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吸引了购房者的注意力,既推广了品牌,又促进了销售。

国信证券判断,随着政策和货币持续宽松,2015年房地产行业的基本面将得到修复,房企销售将逐步好转。行业复苏对于为恒大完成今年的销售计划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尤其是政策对于“改需”的支持,利好货值结构集中于中 产品的恒大。国信证券方面预计:恒大提出1500亿元的2015年销售目标达成无虞,从过往年度推盘去化率来看,或有望冲击2000亿元。

此外,国信证券提出,中国发展进入新阶段面临增长方式的转变以及房地产行业大周期向下的趋势,恒大及时谋求转型,是在战略上未雨绸缪、转型早及时的房企,所转型的领域均是新兴产业并与“中国梦”息息相关,新兴产业前景广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