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成都三环拟建BRT快速公交

华西都市报  2015-05-06 08:53

[摘要] 成都在新型城镇化体系规划的深化上,将重点从哪些方面来展开?三环是否会建BRT快速交通? 城区与天府新区将如何规划轨道与快速路的对接?5日,成都市规划局总工程师胡滨回答了这些市民关心的问题。

成都在新型城镇化体系规划的深化上,将重点从哪些方面来展开?三环是否会建BRT快速交通? 城区与天府新区将如何规划轨道与快速路的对接?5日,成都市规划局总工程师胡滨回答了这些市民关心的问题。

2014年,成都政协委员朱锐提出三环实施BRT快速公交系统的提案,分为两种方案:一是将现有4车道里的 车道,设置为公交专业车道,改造 绿化带为候车站台;另一种则是将现主辅道分隔带改造为BRT公交站台,将辅道重新分配为公交专用道、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可利用全线已形成贯通的骑行绿道。

那么,三环BRT快速公交何时开建呢?是像二环一样采用高架模式还是选择其他方式?回应称,这些问题都要等到具体方案出台后,才能知晓。胡滨还透露:剑南大道、日月大道也在考虑设置BRT快速公交。也就是说,南门、西门出城道路都正在规划快速公交。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