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西部文化城 开盘狂销撼动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6:16

[摘要] 2015年5月9日,位于城西光华大道旁的中国西部文化城首批住宅房源正式对外公开发售。据了解,中国西部文化城以“占据千年文脉,建设文化高地”为己任,着力将生态、文化、 ,居住四者和谐的结合在一起,在充满文化底蕴的成都城西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文化之城。

2015年5月9日,位于城西光华大道旁的中国西部文化城首批住宅房源正式对外公开发售。据了解,中国西部文化城以“占据千年文脉,建设文化高地”为己任,着力将生态、文化、 ,居住四者和谐的结合在一起,在充满文化底蕴的成都城西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文化之城。

目前,中国西部文化城推出的房源为17层电梯 ,面积从67到94平米。立 的酷暑炎炎并不能阻碍市民热情,售楼部内已然火爆!中国西部文化城是一个集文化娱乐体验、文化会展、文化 、文化商业、文化休闲、儿童 、文化居住、文化演出等众多功能与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城市文化综合体”, 的产品、房产新政的助力,加上新华集团倾情推出的“新华减压行动”不但支持公积金,更能享受9折商贷利率、0压力首付等多种金融政策,开盘仅几 ,首批次房源便以告急。

中国西部文化城位于成都“光华新城”核心区,在成都光华新城片区内,中国西部文化城占地1200余亩,总建筑面积35万㎡,将进行分期建设,片区内1.8超低容积率使得居住更为舒适,不仅如此项目还 2湖,3湿地,4河,5公园,6湾区等原生态区域,使得片区内绿化覆盖 达45%,人均拥有公共绿地达12平方米。一期共计203亩,实行同步动工、同步建成、同步交房,如此 的“城市绿肺”和“天然氧吧”让亲近自然不在是梦,健康生活从居住开始。

城西光华大道,是成都连接温江之间较早的景观快速通道。未来将会双地铁,地铁4号线凤凰大街站,和正在规划的地铁16号线。 公共交通有挨着光华大道的309、319、904等多路公交车,可通达百花 站、 和磨子桥等各个方向,还有北侧成温邛高速,光华大道;南侧光华八线(预计2015年通车);东侧三环路;西侧温泉大道,条条大路通向 市区。

而且中国西部文化城周边建成以及在建有伊藤洋华堂、家乐福、台湾新光三越、永辉超市等众多大型商业配套,更紧靠成都七中、金苹果幼儿园等 资源, 服务细致入微。            

                                                   

此次推出的中国西部文化城一期,主要涵盖生态全能商墅、 写字楼花园洋房、电梯 、精品商业等5大业态。其中住宅部分常青藤社区,作为区域 低密奢景庭居,打造以1.8容积率,300米的广袤视野。更打造近2万平配套绿地,1550米休闲步道,远离喧嚣、赏景休憩、为业主带来 的享受。此外入住后还可享受含特色餐饮、银行、超市、主题酒店等2万平商街,一站解决购物、休闲、健身、娱乐等需求。

建筑用一栋一单元、点式布局,让更多外墙采光、通风,确保户户观景。16至18层的舒适高度,2梯4至5户的梯户比,告别拥挤嘈杂,满足对舒居追求。

如此项目,由懂文化的新华,为享舒居的你定制, 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垂询:028-827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