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楠天街开业倒计时 全球品牌闪耀双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5:49

[摘要] 龙湖地产金楠天街购物 ,双楠 购物 ,进入开业倒计时!全球名品汇聚,为双楠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高品质购物体验。龙湖地产楠天街2期【新壹街】小金铺火爆热售,低总价进驻金楠商圈,限时疯抢

龙湖地产金楠天街购物 ,双楠 购物 ,进入开业倒计时!全球名品汇聚,为双楠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高品质购物体验。龙湖地产楠天街2期【新壹街】小金铺火爆热售,低总价进驻金楠商圈,限时疯抢,财富热线:028-8200 6667

购物 10月盛大开业

全球品牌入驻,稳赚

龙湖地产10万㎡自持主力购物 10月即将正式开业。涵盖零售、儿童、餐饮、超市、影院、生活配套等丰富业态,吃喝玩乐,一站尽享!韩国CGV4D电影院、永辉旗舰业态Bravo YH、优衣库、恒记甜品、屈臣氏等全球商业品牌已先后入驻,为双楠人带来高规格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将创造巨大 红利。

2014年,城西消费高达 42亿,直逼春熙路商圈。而正是这样一个拥有无限消费 的商圈,却一直缺少大型购物 ,龙湖·金楠天街,作为双楠商圈 大型商圈型购物 ,一举填补西2.5环商圈经济空白,引爆区域消费 。

近6米 层得两层

新壹街小金铺限量开抢

龙湖地产金楠天街囊括全系 业态的,是双楠区域目前 在售的商圈型商业。2014年一经发售即火爆热销,引成都 者竞相哄抢。2015,金楠天街2期【新壹街】载誉热销。 小金铺现限量发售。

近6m, 层得两层。公摊20%-30%,是金楠天街公摊率低的 商铺。商铺均为双面铺,北对 花园5期万人社区,南对龙湖新壹街 楼,昭示性极强。全线总价200万以内,为 者创造2015年10月购物 开业前,以低总价入驻金楠商圈的后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