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城再无墅 超高层豪宅成为新选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8:03

[摘要] 在城市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的情况下,城市核心区豪宅化趋势明显,而占据特殊地段的超高层豪宅,可以说是居住领域的“文物”与“珍品”,它们不仅代表新时代人居的境界,同时也是未来居住历史的塔尖记录者,拥享城市 资源,可谓是与城市中坚人士相匹配的居所。

在城市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的情况下,城市核心区豪宅化趋势明显,而占据特殊地段的超高层豪宅,可以说是居住领域的“文物”与“珍品”,它们不仅代表新时代人居的境界,同时也是未来居住历史的塔尖记录者,拥享城市 资源,可谓是与城市中坚人士相匹配的居所。沉淀出的是深厚底蕴,传承的是 精神,升华的是生活品质。一如成都十年前的桐梓林,现今早已是寸金寸土,成为富贵名流的专属 。

而不久前,成都再申“禁墅令”更是催热了主城区居住形态向超高层的转化,可以说现在谁能时间占据城市核心区宝贵的资源,谁就站在了制高点。那么在成都城南,谁占据了宝贵的城市资源?

积淀历代豪宅经验,龙湖地产打造新一代豪宅标杆,龙湖·世纪峰景,占位天府新区的CBD核心 地缘,与新天府广场、成都海洋乐园、歌剧院及现代艺术馆、五 酒店区、西南的领事馆区相邻, 府井百货、伊藤百货的旗舰店。 “一江两湖三公园”,包括锦江、天鹅湖的内湖与外湖公园以及正在兴建的锦江江滩公园。而由于面对锦江,世纪峰景前方并无建筑物遮挡,因此视野极好,在高楼之上俯瞰成都城南的景观,将“站在财富之巅,拥有整个城市”的“高层豪宅”的概念和感觉进行 诠释。

成都龙湖地产世纪峰景,全新非毛坯380㎡【雲邸】展示空间首度开放,140-230㎡【雲著】中区楼座,限时盛惠,席位即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