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色乐府全民抢票 惹火建设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13:24

[摘要] 《复仇者联盟2》上映,引发全城观影风潮,5月17日万科·金色乐府全民抢票活动火爆,近千人陆续到访,城东品质刚需大盘万科·金色乐府再次成为建设路人气楼盘!

导语:《复仇者联盟2》上映,引发全城观影风潮,5月17日万科·金色乐府全民抢票活动火爆,近千人陆续到访,城东品质刚需大盘万科·金色乐府再次成为建设路人气楼盘

难抵《复联2》魅力,金色乐府抢票活动,人气爆棚!

5月12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中国票房已达10亿,人气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让气温逐渐上升的5月提前沸腾。

当然惹火这个5月的不仅有《复联2》,还有建设路人气楼盘万科·金色乐府。早在《复联2》首映初期,贴心的乐府为了满足乐迷们对抢鲜观影的需要, 在微信推出了全民抢票活动,短短2天时间近千位市民参与抢票活动。通过内部了解,其热情高涨的市民甚至让乐府官方微信平台一度处于瘫痪之中!截止今日乐府微信平台已经送出了数百张影票!

蛋糕DIY甜蜜来袭,现场抢票火爆城东!

微信平台的火爆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金色乐府为了满足更多乐迷朋友们的需要,在 现场的蛋糕DIY活动中,紧急追加了百余张电影票。现场精致的盆栽蛋糕充满甜蜜的幸福滋味,抢票活动更是让现场人气达到顶峰,让慕名而至数百位乐迷们满载而归!度过属于他们的难忘 !

万科·金色乐府,丰富资源,品质装修,成就建设路人气

繁华配套万科·金色乐府,抢占建设路稀缺地段资源,打造约80万方城市公园大盘,尽享建设路成熟商业配套,SM广场、伊藤、龙湖三千集近在咫尺。自带151亩超大商业 ——音乐广场,成就一流的城市潮流生活圈!

便捷交通:二环双 速通道,BRT快速公交,10余条公交线路任其选择,坐享7/8号双地铁,便捷交通网络速抵成都各个角落!

文化高地:区域内建设路小学、成都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名校聚集, 资源。除此之外与国家4A景区、成都艺术文化集散地——东郊记忆,仅有一街之隔,浓郁艺术氛围成就孩子的精彩人生。

生态绿肺:沙河绿地公园、麻石烟云公园,两大生态环保绿肺,与乐府约3万㎡的中庭园林相应成趣,打造公园里的舒适生活。

舒适生活:传承万科31年精工品质,品质装修,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在77/89㎡的精致空间中,营造出超越家的 享受,温暖每 !

轻松拥享:万科金色乐府2#楼全新房源加推,惠后均价11500元/平米,支持公积金贷款,轻松抢占建设路!

说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广告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且为大约值。关于文中地铁信息来源成都地铁2013年7月10日发布的《成都地铁7号线环境影响报告书》,其中8号线 信息来源于《成都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2-2020)环境影响报告书》,本公司不对此做出承诺,如周边环境发生变动恕不另行告知。金色乐府销售楼栋号为:2、3、4、5、6、7、8号楼,预售证号:成房预售 城区字 0556、10168、10090、10106、10366、10418、10778号。本广告所述优惠详情请咨询万科金色乐府销售现场。开发商:成都传媒文化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世家机构/正合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