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天地产成都总经理闵庚泰:FTA利好韩国地产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5-27 16:12

[摘要] 近日,在仲量联行发布的《中国城市60强》中,成都以多项指标 再度跻身国内1.5线城市之列,成为除了直辖市天津之外,1.5线城市中排名的城市。

近日,在仲量联行发布的《中国城市60强》中,成都以多项指标 再度跻身国内1.5线城市之列,成为除了直辖市天津之外,1.5线城市中排名的城市。

就成都而言,如今大量外资企业的聚集已成为这座西部城市崛起的一股强大力量。从板块来看,除了国际城南之外,城东板块日益升温,尤以攀成钢区域为瞩目, 住宅鳞次栉比。

1

不过,当前这一片区的业主关心的事情莫过于韩资房企乐天地产的综合体项目何时开业,因为这里太缺少商业配套设施。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专访了乐天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闵庚泰先生,试图进一步解开这个韩资 项目的神秘面纱。

楼市政策增强公司信心

NBD:早在3年前,乐天地产拿下成都攀成钢一地块,号称要打造成韩国的“迪斯尼”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新进展如何?

闵庚泰:公司在2012年3月份拿地,当年11月份住宅部分开工建设,2015年已于4月25日开盘销售。商业部分在2014年11月份开挖地基,预计2017年完工,2018年正式开业。

NBD:乐天这个项目是以“游乐”为主题的综合体项目。在您看来,“游乐”主题如何融入到项目中?

闵庚泰:首先,乐天在韩国就是一个以“游乐”出名的大企业。公司结合中国特色,保留韩国特点来打造这个项目。乐天次在中国沈阳开发有“乐天 ”项目,虽然成都项目相对规模较小,但也会设置游乐设施,结合成都市民的喜好,打造有特色的综合体。

韩国文化跟中国文化在根源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韩国因“韩流”在 范围内广受欢迎,“韩流”主要的特点就是以“自由化”为核心。相比关注韩国流行什么,公司更关注成都市民到底需要韩国的什么文化。在住宅方面,成都人讲究休闲,公司将注重“舒适”这个核心。

其次,在中韩人民都比较看重。公司投入了很多资金引进了韩国的切断“水脉波”技术,以抵抗地下水的水脉波对人体的危害。公司率先在中国引进这一技术。

NBD:攀成钢区域开发较晚,乐天地产怎样看待当前这一片区的价值?随着楼市回暖,乐天圣苑售价会不会有所调整?

闵庚泰:当初公司就对攀成钢地块抱有很大希望。从位置上看,离 ,在东二环边上,有地铁公共交通 方便,离成都周边德阳、绵阳等卫星城市也 。

去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后来政府出台了很多政策刺激市场,这增强了公司信心。乐天圣苑项目价格有很高的弹性,价格不会很高。站在购房者的立场,相对于价格,住房的品质是他们更关注的点。公司希望把品质做好,价格方面也会考虑成都人的接受度。

由于离韩国较远,成都市民对乐天集团可能不太了解。其实,1982年乐天就在韩国从事房地产开发。通过多年的开发经验,乐天地产能满足成都人的生活需求和心理期待,公司愿意花精力去建造一个很好的住宅项目。

计划去热点区域看地

NBD:当前中国房地产已进入“白银时代”,在您看来,提升地产项目开发运作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闵庚泰:对成都市民来讲,更在乎房子坚不坚固,是否符合生活需求。现在,住宅品质成为提高竞争力的核心。相对于农村住宅, 住宅首要的核心是便利,包括交通、购物的便利性。

相对于攀成钢区域其他的项目,公司在加快商业地产的建设。我们希望业主入住之后能尽快能享受到商业方面的便利。

NBD:在商业地产业态部分,乐天地产会重点凸显哪些元素?

闵庚泰:乐天百货、乐天酒店、乐天玛特、写字楼——乐天 。 写字楼和酒店的位置是固定的,在商业商场上,MD内部招商 上在做研究,今后会活用研究成果。

NBD:乐天地产在成都开发有没有遇到难题?下一步,乐天地产在成都乃至西部的布局是怎样的?

闵庚泰:乐天今后会不断在中国做各个方面的事业。在韩国,做开发有很多限制。在中国开发限制会少一些。中国政府给予了我们不少支援和帮助,FTA(自由贸易协定)建立之后对制造业很有利,对开发商也有很多好处。

近,公司计划去天府新区等热点区域看地。如果地块跟我们的需求和初衷吻合的话,会考虑 。在成都,攀成钢区域的项目是个,但不会是后一个。

由于中国大力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乐天地产对成都乃至整个中国西南地区都一直在关注,相信今后会有更多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