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华润乐活绘 遇见更好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2:02

[摘要] 华润乐活绘是华润置地(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华润业主全心打造的社区 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各类 服务、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临近夏天,华润乐活绘再次出发,开始为业主找寻鲜美的水果。

华润乐活绘是华润置地(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华润业主全心打造的社区 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各类 服务、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临近夏天,华润乐活绘再次出发,开始为业主找寻鲜美的水果。

2015年3月初,华润乐活绘在社区随机采访了百余名业主,反馈信息表明:众多业主喜爱进口水果,却困扰于商超的进口水果价格昂贵;网购运费高,实物与描述不符,水果不新鲜,且退货难。华润乐活绘立即着力思考,并采取积极措施,帮助业主以实惠的价格尝鲜 进口水果。

2015年4月,经多次沟通,华润乐活绘与深受全球120多个国家喜爱的新西兰佳沛奇异果品牌达成协议,在这个夏天专为华润业主开设VIP直供通道,至此,新西兰奇异果以团购的方式,从果园直邮直惠华润社区。

为了同广大华润业主分享喜悦,华润乐活绘于2015年5月23日在华润翡翠城翡翠天地隆重举办了“新西兰‘佳沛’奇异果直邮直惠华润社区”启动会,邀请华润业主现场 取奇异果,品味新西兰纯净与鲜活。华润置地(成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蒲滨女士、佳沛西南地区经理聂荣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两位嘉宾共同表示,将一直努力为华润业主提供满足大家真正需求的、更 的 服务。

启动会现场人气居高不下,小业主们自由地创作七彩奇异果画,DIY缤纷水果拼盘,或登上舞台随着欢快的音乐即兴起舞。趣味互动游戏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潮,业主们参与热情远超预期,原计划的半 游戏时间增至一个半 ,男女老少欢聚一堂,现场欢笑不断。

华润业主们在活动后对乐活绘的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乐活绘能在今后持续为华润业主争取更多专享福利和专享优惠价。未来时光,华润乐活绘将会继续努力,为业主量身打造更多切合需求的高品质 服务,带给社区更多温馨和健康,与业主共同创造一片美好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