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龙湖物业旅行 细腻贴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0:57

[摘要] 五月,成都龙湖物业两次组织区域内 小区业主集体游老峨山。龙湖对服务品质的严苛,即使在有限的条件下,也要给业主的体验。

亲邻为伴,登山远眺,满山披红挂绿,层林尽染,你是否享受过和家住同 区的邻里一起游山玩水,尽情享受 的轻松愉悦?当一般的物业服务还在为满足业主基本的需求而纠结时,钻石级的龙湖物业带给业主的却是一份又一份惊喜。

五月,成都龙湖物业两次组织区域内 小区业主集体游老峨山,报名时,物业的小鲜肉给业主详细地讲解行程安排,完全不用业主自己做攻略,在出行前还根据实际状况,提醒业主需要带什么衣服和必需品,以及上车时间、地点等等。这些贴心的小细节,也只有时时为业主考虑的龙湖物业才会真正把它当成一件事去做,而一般跟团出行旅游,全都要自己根据以往经验判断,不是带多就是带少,很难做到安心踏实出行。

住四 酒店,吃牛排,享受山里的清凉与宁静,一位翠微清波的业主感叹:“很难想象340元能享受这些,我有些凌乱了”。一如龙湖对服务品质的严苛,即使在有限的条件下,也要给业主的体验。

“把平凡的工作热真做好一百遍、一千遍,就是不平凡。”多年以来,龙湖物业打造“满意、惊喜”的龙湖式服务,在点滴细节中诠释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如今已然成为了行业中不可超越的传奇与经典,而和它一起成为经典的还有龙湖堪称的别墅,二十余载历练,每一栋龙湖墅都是一部传奇。

成都牧马山,龙湖为城市带来 半山有机墅,龙湖•悠山郡,330㎡林海山岸系,首度公开!详询:028-820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