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16米的大面宽 龙湖源著香汀小洋楼首献城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1:48

[摘要]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龙湖源著的100多套别墅产品,基本锁定了诚意度的买家。

“下一套房,还选龙湖。”这是记者昨日在龙湖源著销售 遇到的看房者夏女士,他首套房买的是龙湖三千集,目前准备换房,所以特意到源著去看看。

装修师傅都感叹,全钢筋敲不动

龙湖房子的质量,也是真真切切的口碑好。夏女士当时在装修龙湖三千集的房子时,本来想要敲掉一面墙装玻璃,结果当工人敲墙的时候,全部都是钢筋,根本就打不动。每每向朋友说起此事,夏女士都是一脸欣慰,选择龙湖,太对了!与此同时,夏女士还介绍了几位亲戚,朋友购买龙湖房子。好口碑就这这样口口相传。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龙湖源著的100多套别墅产品,基本锁定了诚意度的买家。总价不菲的溪谷双拼,甚至有几组客户相约,要和自己的好朋友一家人住在一起。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源著迎来上万人次、近8000组客户到访。

源著即将推出的91-147平米的香汀小洋楼,即双园平墅。2梯4户,纯正板式结构,楼层比较低。推窗即可见景,栋栋无遮挡,要么看中庭,要么看河景+公园。

那么,香汀小洋楼具备哪些特质,先给你作一些梳理:

115㎡三房双卫

1.5倍于宝马车身的超宽阳台,观景绝不将就

【亮点1】 115平方米三房双卫户型全部面朝中庭,拥有的景观面,所以设计师 配置了可封闭宽景阳台——6.5米的宽度,相当于1.5辆宝马3系的车身长度。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宽景阳台同时连通客厅与主卧,让观景可以随时随地不受空间限制。如果你想将它作为延展空间来使用,没问题,封上就可以了,延展面积可达约12㎡。

【亮点2】作为一个三房户型,三个卧室的面积均在12-15㎡之间。如果你不太清楚这样的尺度意味着什么,那么我告诉你,目前市面上同类中小户型的主卧面积也就12-13㎡左右。

147㎡四房双卫

比3辆奔驰S500加起来还长的大面宽, 不过如此

【亮点1】16.6m巨幕面宽是这个147㎡四房双卫户型的亮点。这个长度,比3辆奔驰S500连在一起还要多。放眼整个成都,能找到这个面宽的产品 。

【亮点2】与大面宽同样漂亮的,是约13.5㎡的宽景阳台,以及7.5m宽的客餐厅开间。由于餐厅与厨房之间非承重墙,因此这个户型可以被改造成开放式厨房,改造后将形成宽度达到9.5m的开放式客餐厅,采光面必须用爽爆了来形容。(这个宽度你没什么概念?其实就是可以摆两张斯诺克台球桌罢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