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孩子一片成长的乐土 选择龙湖物业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1:59

[摘要] 城市 有机自然墅,龙湖•悠山郡,集自然、生态之美,在为半山自然呈现田园风光的同时,也将健康生活重新打造,带来城市私家有机农场,为孩子提供一片成长的乐土。

回想我们 候的童年时光,不是在捏泥巴就是在掏鸟窝,物资匮乏的年代,一个铁皮青蛙都能玩好几年,如今随着条件的改善,物质更丰富,孩子们的ipad、高档玩具比比皆是,耍头多了,离大自然却是越来越远了。长期以往,似乎缺少了一些“解放天性”的条件。那么,牧马山的龙湖悠山郡具备这样的自然条件。

城市 有机自然墅,龙湖•悠山郡,集自然、生态之美,在为半山自然呈现田园风光的同时,也将健康生活重新打造,带来城市私家有机农场,为孩子提供一片成长的乐土。在这里,他可以当个城市“小地主”,种上自己喜欢的作物,悉心呵护,感受生命的力量,见证生长的奇迹,挥动锹铲体验汗水与珍惜。

另外,悠山郡特设十大生活体验区,春天孩子可以在缓坡草地上玩耍放风筝,夏天可以跟着爸爸在生态湖景区垂钓,还有森林运动、密林露营、果园采摘等各种体验,让四季都有亲子的欢声笑语。

龙湖•悠山郡,330㎡林海山岸系,首度公开!详询:028-820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