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妈猫爸看过来 首付4万买龙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6:18

[摘要] 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大城小爱非毛坯 ,电子科大 就在家门口,更享天街 生活配套

近热播电视剧《虎妈猫爸》中关于 的情节让观众记忆犹新:虎妈 为买 花光 积蓄,卖了宽敞大房,搬入破旧的 。其他家庭成员也跟到遭殃,全家人都过上了苦日子。可后孩子还需要推迟一年才能 。

可怜天下父母心,但买 ,根本不用这样头疼!幸福的生活和良好的 就该两全其美!

龙湖地产时代天街•大城小爱71-106㎡非毛坯 全新上市,首付仅需4万起,宜居宜学两不误!

要宜也要宜居,买 不头疼

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大城小爱非毛坯 ,电子科大 就在家门口,更享天街 生活配套:永辉超市、上影影院等百家品牌商家进驻。家人休闲逛街都有好去处,也给孩子一个灿烂童年,生活 两不误!

电子科大 ,给孩子好的

龙湖地产时代天街 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可正读电子科大 。两所学校都是高新区管委会与电子科大合办, 能力、师资力量和硬件配套都是高新西区好的。

步行读名校,让孩子每天睡到自然醒

龙湖地产时代天街 名校,步行即 学,能让家长孩子每天都能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大地幼儿园——西苑派出所旁,步行 3-5 即可到达,

电子科大 ——今年招生可正读,步行仅需5 ,

电子科大 ——招商 ,省级示范性重点中学, 3 步行即达。

入住成都龙湖时代天街非毛坯 ,生活 ,从此两全其美!购房热线:028-8200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