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高考保驾护航 成都地铁开辟"绿色通道"

四川日报  2015-06-08 07:08

[摘要] 6月4日,记者从成都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获悉,高考期间为给乘坐地铁的考生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公交地铁分局联合站方、安检、保安等方面在高考期间开辟“考生绿色通道”:高考开考前30 内,赶赴考场的考生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后,可由工作 人员引导考生通过员工专用门禁进出站。

6月4日,记者从成都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获悉,高考期间为给乘坐地铁的考生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公交地铁分局联合站方、安检、保安等方面在高考期间开辟“考生绿色通道”:高考开考前30 内,赶赴考场的考生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后,可由工作 人员引导考生通过员工专用门禁进出站。

成都地铁还将推出“进站”环节提供“考生快检”服务、“登车”环节按需专门引导服务:6月7日至6月8日上午7:00至9:00、下午13:00至15:00,成都地铁1、2号线将在安检点设立“考生 快检”指示牌,考生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后,由各站警务室民警、协勤、保安联合安检员组成联合快检小组,手持安检仪,专门针对考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在登车 环节,通过安检的考生,在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后,由各站警务室民警、协勤、保安联合站务人员专门引导考生登车,确保考生在客流高峰期安检、登车等环节减少 排队时间。

23

高考期间,成都警方将组织警力整治地铁进出站口兜售、拉客现象。

2015年地铁沿线高考考点攻略

(今年高考 城区考点中,有6个考点与地铁站点。此处整理考点,均为地铁考点,即乘坐地铁到站后,步行1公里以内可到考点。)

1.盐道街中学(南区)

考点地址:滨江中路7号

地铁交通线路:乘坐1号线到锦江宾馆站,后步行800米左右到达。

2.树德协进中学

考点地址:西胜街18号

地铁交通线路:乘坐2号线到通惠门站,步行500米后到达。

3.成都十八中

考点地址:一环路西三段金罗路4路

地铁交通线路:乘坐2号线到白果林站,步行400米左右到达。

4.成都铁中

考点地址:一环路北二段34号

地铁交通线路:乘坐1号线到人民北路站,步行540米左右到达。

5.成都八中

考点地址:一环路北三段72号

地铁交通线路:乘坐1号线到人民北路站,步行700米左右到达。

6.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中专学校

考点地址:西南路枣子巷26号

地铁交通线路:乘坐2号线到中医大省医院站,步行900米左右到达。

乘坐2号线到通惠门站,步行730米左右到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