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泉首例,五 戴斯酒店落户森悦

——森悦 携手温德姆集团共创新城商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3:14

[摘要] 成都森悦 有限公司携手 500强温德姆集团,于2015年6月6日,举行戴斯酒店与森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从此,龙泉新城开启首例五星酒店的新征程。

成都森悦 有限公司携手 500强温德姆集团,于2015年6月6日,举行戴斯酒店与森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从此,龙泉新城开启首例五星酒店的新征程。

“五星辉曜,商务 ”,上午10点半,在美国戴斯酒店管理集团(中国)总裁陈嘉财先生、森悦 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全先生及多家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下。森悦 签约五星戴斯酒店仪式圆满达成。

成都森悦 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先生表示:“感谢一直关心支持森悦发展的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此次与 五 戴斯酒店合作,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森悦 作为本土精品项目开发商,戴斯酒店选重森悦 ,也体现森悦 的实力。”

美国戴斯酒店管理集团(中国)总裁 陈先生表示:“美国戴斯酒店集团2004年将国际 酒店品牌"DaysInn"带到中国,现已正式签约60多家酒店,拥有超过23000间客房,成为在中国发展快的 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已签约酒店遍布中国各大城市,此次携手森悦 ,一方面看中龙泉新城未来的酒店业不可估量的市场,另一方面森悦 项目龙泉门户驿都大道及地铁2号线,区位 明显;同时森悦 整体规划的多产品业态,势必将成为龙泉新 的核心。”

据了解,龙泉新城近年来在庞大 住区逐渐形成后,区域商业需求量日益剧增,此次国际五 酒店戴斯的入驻,将与森悦 体验式商业体一起吸引大量 政商精英人士聚集,从而推动龙泉新城 商务圈的形成,此区域未来将成为政商名流的核心聚集地,未来商业 价值和 将不可估量。位于龙泉三大核心区域 的森悦 ,拥有周边180万的固定消费群,同时紧接地铁二号线书房站,月均30万流动消费群往来穿梭,庞大的人气与消费力,成为商业运营的强劲引擎。本次 500强酒店集团的迅速抢滩,势必为项目未来的商业 与 空间提供强大保障。

“戴斯”是 500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大、 的酒店品牌,在温德姆 经营的品牌中,戴斯品牌占有高的市场份额。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00间客房。CecilB.Day1970年创立戴斯,品牌历史超过40年,每天有近200,000位客人入住,每2.5秒确认一个客房预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