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宝贝计划等你来秀“萌”

——成都赛区启动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09:23

[摘要] 《全球宝贝计划》国际童星选拔现已开始,成都赛区5月27日闪耀启动,并于6月13日—7月5日进行海选,你家有熊孩子吗?你家有“萌神”宝宝吗?赶快加入全球宝贝计划,让我们保持对 的好奇,对美的赞许,为萌宝贝们加油,共同见证宝贝的成长。

宝贝在哪里, 就在哪里!地球已经被“萌星人”占领了!

《全球宝贝计划》国际童星选拔现已开始,成都赛区5月27日闪耀启动,并于6月13日—7月5日进行海选,你家有熊孩子吗?你家有“萌神”宝宝吗?赶快加入全球宝贝计划,让我们保持对 的好奇,对美的赞许,为萌宝贝们加油,共同见证宝贝的成长。

《全球宝贝计划》是由爱奇艺、华润置地、PIUPIU嗳萌童装、妈卡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一档宝贝真人秀国际童星选拔活动,由加非传播机构倾力打造,并由成都可爱多国际儿童摄影、成都亲子圈全程鼎力协助,受到上百家主流媒体的报道支持。节目旨在实现宝贝的童真梦想,秉承“没有任何的门槛,不限任何才艺”原则,致力于打造“零门槛”的宝贝真人秀,让拥有才艺和梦想的任何一个宝贝,都可以展示天赋和潜能。

活动报名面向成都地区已经全面展开,将在成都华润置地各项目进行海选,并接受现场报名,参与的宝贝将有机会获得专业团队的形象打造和包装,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童装,拥有私人定制级的形象照拍摄,展现耀眼的一面。

现在,《全球宝贝计划》“萌星人”正式召集,加入全球宝贝计划,让你的天赋和才能得以施展,成为全球瞩目的星光宝贝。这将是一段快乐的旅程,一次终生难忘的经历,一个梦想成真的舞台。

报名地址:华润 、华润金悦湾、华润幸福里、华润熙悦广场、华润广场

报名电话:028—88358878

线上报名:PIU’PIU嗳萌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PIUPIUamore)

可爱多儿童摄影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keaiduo87764177)

成都亲子圈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qcygqzysjib)

官方指定邮箱(2645519208@qq.com)

报名填写:【全球宝贝计划】+昵称+城市+联系方式

填写报名表+提交个人写真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