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揭秘大面各楼盘优劣势!专家大V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7:30

[摘要] 转眼间,房天下启动的“点评大V”活动已推进一个月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变化,市场方面,多城公积金松绑、深圳房价疯涨、楼市现回暖迹象等;活动方面,各路资深业内,尽洒风采,对各项目直抒观点,挥笔点墨行如水,点评的字里行间透出其专业态度,对购房者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

转眼间,房天下启动的“点评大V”活动已推进一个月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变化,市场方面,多城公积金松绑、深圳房价疯涨、楼市现回暖迹象等;活动方面,各路资深业内,尽洒风采,对各项目直抒观点,挥笔点墨行如水,点评的字里行间透出其专业态度,对购房者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

更值得一提是,房天下还采访了多位项目负责人、业内人士,结合市场以及项目情况作了分析解读。

【房天下】:据世家机构5月月报数据显示,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环比4月均有所下降,“红5月”在成都似乎表现并不显眼。那么,请问贵公司项目5月在成都的市场表现如何呢(与前两月相比是上升还是下降)?

【国社策划翟伟】:华润国际社区项目在5月表现和3、4月基本持平,销售套数均在100套左右,主要源于客户对华润品牌,品质的信赖。华润国际社区也是华润在成都东三环外打造的一个新项目,整个项目主要面对青年客群,以78-94㎡三房、四房为主。整个户型结构也是无浪费面积。深受年轻客户的喜爱。

【房天下】:现在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贵公司项目是如何做到从众多竞品楼盘中脱颖而出的?您认为与周边竞品楼盘相比,贵公司项目主要 体现在哪些方面?

【国社策划翟伟】:1、品牌 :华润万亿央企,多元化企业。项目实力可见一斑。2、户型 :户型功能强大,同等功能面积可控,总价可控。零浪费。节约购买成本。3、配套 : 配套,项目自带区域内 的15班公益幼儿园,解决孩子启蒙 的后顾之忧,3年内比区域内其他幼儿园节约5万元左右。4、商业配套:项目自带3.6万方商业配套, 购物。5、物业配套:华润物业83年被评为一级资质,项目配备6大安防系统,让业主住得放心。

【房天下】:您如何评价贵公司项目周边竞品楼盘(请举例说明)?

【国社策划翟伟】:保利玫瑰花语,保利虽说是央企,但物业服务是传承了军事化的作风,经常与业主发生纠纷殴打,各大项目业主论坛上很多;世贸城, 是项目占比较大,商业配套齐全,售价低于区域内平均水平,但每期交房都会存在建筑质量的问题,导致业主纠纷,封闭售楼处等;天府逸家, 是准现房,赠送率较大,劣势是户型设计很奇葩,虽说赠送很多,但完全送在过道等无法使用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