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改善需求爆发 新会展红树湾再成楼市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7:18

近几个月,在楼市趋于复苏的过程中,改善性需求明显释放,少数城市甚至可以说是爆发。突出表现在过去几年滞销大户型、高单价住宅,突然开始容易销售了。近期改善性购房需求爆发,主要原因有三:

其一、政策面转暖。“3•30”新政加上近的降息,让的新房二手房市场齐齐升温。受政策和信贷叠加利好,许多购房人开始停止“观望”,加入买房大军。

其二、市场需求久抑必扬。2010-2014年,多数改善楼盘都遭遇销售困局,这也就意味着很多这类购房需求被抑制了几年。在很多商品市场中,都存在一个现象,不论什么原因,当需求被压制一段时间之后,常常会有自发性的释放。

其三、股市获利资金流入楼市。今年3月底的楼市新政,驱动市场复苏,一线城市房价已经上涨,而沪指上涨至4500点至5000点后,一些老股民、高净值人群已开始提前防范风险,其中部分人将获利资金转入楼市!5.28的股市大跌验证了个这个选择的睿智!这一人群中可能少量属于 性购房,但这部分人所购偏 住宅,多属于自住性改善需求。

面朝公园春暖花开

再好不过红树湾

红树湾与1080亩江滩公园为邻;享3000米纯净江湾;同时拥有地铁1号线、6号线双铁物业;小区自带30000平米奢逸园林,中庭1亩叠水瀑布泳池;5.8米 入户大堂;300米楼间距;15%建筑密度胜过豪宅;2.2米宽观景阳台;高27%的超高赠送;1 商业圈;3 到菜市场;6 抵医院; ,10 轻松抵达学校!

尽享天伦之乐

红树湾2期长桥半岛在售户型区间为118-132㎡,户型为港式设计,多种面积组合可满足首置刚需、刚改、首改等多种置业需求。在房屋设计上,红树湾也有更多的创新空间,能够满足居住者更深层次的生活需求,摒除卧室、客厅、厨卫、阳台的一成不变格局,还有创意玄关、独立衣帽间、大面积景观露台、安谧的书房等等!

后100席分秒递减中

红树湾二期118-132㎡无敌江景现房6折起,团购交8千抵10万,均价8400元/㎡,限量特价房只要7180元/㎡起!仅剩100套,机会有限,分秒递减!详询:028-856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