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公园!建设路!

——V客东区“好色生活”俘虏成都青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4:59

曾几何时,青年朋友间的聊天的话题,已经从当初的明星、游戏、漂亮女生,逐渐转变到了汽车、房子、工作,以及结婚以后的憧憬与规划。

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梦想与追求成了一种 ,一张写有你名字的房产证逐渐成为成功与否的好代言。当今成都青年置业,越偏享受性与理性化,近期,建设路V客东区成为青年置业 ,V客东区推出的“好色生活”,得到青年的 追捧。

沙河公园,青年绿色生活

在生活和工作多元化的今天,绿色、健康、闲适成了 都市人的居住追求。公园地产作为一种特征鲜明的建筑形态,将成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

V客东区地处沙河公园,俘虏了热爱绿色生态生活的青年,清晨的阳光唤醒了沙河公园,也唤醒了青年的跑步激情,青年跑步完毕,刚好在V客耍街品尝早餐,这样 的休闲炫色生活,成为青年绿色生活风向标。

周边还与麻石烟云公园、市政绿地等组成18万平米沙河生态公园带,规模堪比浣花溪,在尽享城市繁华的同时,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静土”。如此高定位在成都楼市中很少见。

地铁、BRT,青年炫色生活

地铁物业,不仅带动交通的方便,同时也带来周边房子的 ,周边地区也会因为地铁形成新的商业氛围。V客东区扼守建设路,地铁加二环路BRT的便利不言而喻。

青年人大多为上班族,对交通依赖性较大,V客东区这样立体化的交通配套,出行快人一步,20 生活快速掌控全城。

建设路,青年潮色生活

V客东区所处的建设路,被誉为“时尚城东,购物天堂。”成都华联•东环广场、龙湖天街•三千集购物 、成都财富又一城商业体等支撑建设路大商圈的现代服务业产业载体已全部宣告完成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成都东郊将改写“城东无商业”的历史。“一心一轴两综合体三片区”产业格局及其产业载体基本勾画出了“时尚城东,购物天堂”的商业发展轮廓。

按照成华区1413产业发展规划,建设路大商圈将被打造成城东现代服务业的新引擎。其规划范围为:东至二仙桥东路东侧规划道路,南至新成华大道,西至成华区、锦江区区界(锦江猛追湾段),北至建设北路二、三段,总占地面积为7500亩,涉及猛追湾片区、建设路片区和跳蹬河片区,包括成都会客厅(RBD)、建设路商圈、二环路现代服务业发展轴、成都东区数字音乐公园、新成华大道( 创意大道)等现代服务业重点发展区域,重组城东现代服务业新格局,剑指 商务、 商贸和创意产业。

建设具性价比楼盘:蓝润•V客东区。限时特惠9200元/㎡,75—85㎡公园三房;独栋金铺15-400平米同步在售。TEL:8587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