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在父亲节 龙湖世纪江岸环景四房给爸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7:29

每年的6月,“端午节父亲节”两个美好的节日总是不期而遇。父爱如山,厚重而内敛,没有华丽的语言,父亲和房子一样,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港湾。

选个大房子,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成都龙湖地产世纪峰景【雲著】230㎡江岸环景四房端午节父亲节双节盛惠面世!直面这座城市 的锦江,在世纪峰景的阔尺阳台上,凉爽的江风习习吹来,前后1000米的无遮视野,既看得一江两湖三公园 的风景,也看得城南CBD的繁华璀璨。

作为龙湖改善类品质住宅的经典之作,成都龙湖•世纪峰景无论哪种面积段的户型,都比市面上普遍的户型设计要多出约20㎡左右,超大尺度,一切都以全家人生活的舒适为前提。

230㎡江岸环景四房,拥有可变空间,主卧和次卧一起可形成主人加儿童房的连接,让爸妈照顾孩子更方便。

厨房,装得下妈妈对全家人的爱

3.1米 超宽厨房,可自由设置中岛、早餐吧等,只为一家人共享天伦。无论是在早上看着孩子认真将早餐吃完再去 ,还是一家人来一场包粽子的厨艺聚会,这都是与儿女分居的父母为期待的生活。

得益于厨房空间较大,龙湖地产的设计师还 为喜爱自己做面食、喜爱做烘培、喜爱自己在家烫火锅的主人特意在厨房内预留了临时餐台的区域,并在餐台区底部设置电源,大大方便了不同爱好的各类业主。伴随我们成长,让我们长大后依然惦念的的各种小食,妈妈都可以在这里将此为她的孙儿再次呈现。

阔尺阳台,爸爸的爱

大3.5米的进深,25㎡的面积,足以让爸爸在清晨阔绰的阳台上打一圈太极,坐在闲散的沙发上,泡一杯香茶,尽情体验如诗如画的江景。低头是一个下午的 料理,抬头是千米无遮的明朗开阔视野,在龙湖•世纪峰景,再大的阳台都是值得。

三代同堂合家欢,让家更圆满,城南江岸云庭大宅,龙湖•世纪峰景,230㎡江岸环景三房,端午节父亲节盛惠面世,恭迎品鉴!浓情“粽”意过端午,到访龙湖•世纪峰景接待 ,畅享星巴克水晶香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